魏德聖自掏腰包觀賞《寶米恰恰》 盛讚演員清新自然


魏德聖自掏腰包觀賞《寶米恰恰》  盛讚演員清新自然

《寶米恰恰》上映以來口碑、佳評如潮,《賽德克巴萊》導演魏德聖聽聞馬志翔和羅美玲強力推薦,周六晚間低調帶著老婆進戲院看片,沒想到竟巧遇在戲院和觀眾進行映後座談的導演楊貽茜和男主角歐陽倫。魏德聖稱讚影片清新流暢好看,新生代演員的表現不俗讓人印象深刻,甚至還以過來人的經驗鼓勵擔心口碑來不及發酵的楊貽茜:「《寶米恰恰》的好口碑一定可以力抗好萊塢大片,不必怕蜘蛛人!」

目前正在籌備新片《黃金甲子園》的馬志翔,看過《寶米恰恰》後,直呼這是他「近幾年看過的所有校園片中,最感動,而且最喜歡的一部」;而演出《賽德克巴萊》的羅美玲在首映看過影片後,也立即傳簡訊給魏德聖,告訴他這的確是一部「有歡笑、有淚水」的電影。由於馬志翔和羅美玲的力薦,儘管這幾天台北大雨傾盆,魏德聖還是帶著老婆自掏腰包進戲院一探究竟,沒想到竟然遇到在戲院進行映後座談的楊貽茜和歐陽倫,工作人員驚喜之餘,呆愣了幾秒鐘,才上前和魏德聖打招呼,詢問觀後感。

因為《寶米恰恰》編導演幾乎都是新人,媒體曝光不易,加上碰到學生的考季,年輕觀眾尚未進戲院觀賞,電影公司擔心影片口碑的發酵速度抵擋不住好萊塢強片的大軍來襲,因此除了每天在戲院和觀眾進行映後座談外,也呼籲年輕觀眾考完快出來觀賞這部描述高中生初戀酸甜滋味、尋找自我,並且老少咸宜的電影。

張貼日期:2012/06/18
更新日期:2012/06/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