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旦天心、安心亞挑戰台語電影《台灣有個好萊塢》


雙旦天心、安心亞挑戰台語電影《台灣有個好萊塢》

由新生代演員藍正龍、天心、安心亞及王柏傑攜手演出的台式愛情電影《台灣有個好萊塢》,於3日在北投溫泉博物館舉行開鏡記者會,除導演北村豐晴與蕭力修帶領主要演員出席外,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局長朱文清、台北市文化局局長劉維公及公視總經理曠湘霞等人均蒞臨現場,對國片表達祝福之意。

朱局長表示,期待《台灣有個好萊塢》能詮釋出台灣60年代特有的文化韻味,還原當時電影的發展概況,並鼓勵新、舊兩代演員彼此激勵、互相切磋演技。文化局劉局長則說,將配合台北市影委會盡力協助《台》片拍攝製作,讓台北真正成為下一個好萊塢。

身材曼妙的天心,今一襲低胸禮服出席記者會,一登台便訊速成為鎂光燈捕捉的焦點。天心在記者會表示,繼《國士無雙》,睽違6年再次登上大銀幕,對完全沒有台語戲劇經驗的她,語言確實是障礙,不過她仍會盡力做好演員本分,克服困難;反而看起來台語完全不「輪轉」的安心亞則表示,她是道地鄉下女孩,台語不是問題。

戲中,藍正龍是當紅編劇,一次能創作7個劇本;安心亞飾演鄉下女工,最後麻雀變鳳凰成為一線女星;天心飾演風華絕代的當紅影星,苦戀藍正龍;王柏傑則是一哥演員,與天心是永遠的銀幕情侶,戲外總是拈花惹草,極為自戀。

首部以60年代台語電影為時空背景的國片《台灣有個好萊塢》,即將開拍,邀請《愛你一萬年》導演北村豐晴、《神選者》導演蕭力修合力拍攝,除延續北村導演一貫的浪漫與笑料風格,華麗視覺重現台語電影盛極一時的景況外,更檢討台語電影式微的原因,精采度與深度兼具,值得期待。

更多活動照片請點閱:台灣電影網→影音特區→活動紀錄

張貼日期:2012/07/03
更新日期:2012/07/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