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男朋友》首映記者會 8/3風光上映


《女朋友‧男朋友》首映記者會 8/3風光上映

甫獲「台北電影節」最佳男演員、最佳男配角及媒體推薦三項大獎的國片《女朋友‧男朋友》,即將於本週五(3日)風光上映。日前台北、台中兩場見面會,獲影迷熱烈迴響,今主辦單位重回拍攝現場於國家戲劇院,舉辦「全球同步上映記者會」,並與You Tube網站合作,實況轉播精采內容。雖颱風將至,強打國片《女朋友‧男朋友》依然吸睛,吸引眾多媒體到場採訪。

陶晶瑩擔任主持人,除導演楊雅、監製葉如芬、演員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張書豪,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副局長田又安、兩廳院藝術總監黃碧端、台北市文化局副局長林慧芬,以及台北市電影委員會總監饒紫娟均前往致意。記者會由「音樂精靈」黃韻玲率領「新女聲新男聲」王彙筑、郭均涵輪流演唱電影主題曲及插曲,在青春奔放、充滿搖滾的歌聲中揭開序幕。

田副局長表示,看到桂綸鎂便想到《藍色大門》時期的國片,票房低迷,在許多電影工作者篳路藍縷,以及堅持付出之下,國片才能有現在如此亮眼的成績。田副局長再表示,已在台北電影節觀賞過該片,電影的題材及內容令她印象深刻,是今年最受矚目的國片之一,她期許即將上映的《女》片能與去年同檔期上映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及《賽德克‧巴萊》等片一樣,創造票房佳績。

主持人陶晶瑩言詞犀利,製造媒體效果,將話題圍繞在飾演「男男戀」角色而獲「最佳男演員」的張孝全,以及「最佳男配角」的張書豪身上,還要求張書豪手摸「水男孩」胸部讓記者拍照,最後連媒體也加入起鬨,要求張孝全與鳳小岳深情對望,讓媒體一次拍個夠。

《女朋友‧男朋友》是楊導演首部作品《冏男孩》締造票房佳績後,獲本局製作下一部電影獎勵金265萬所拍攝之最新力作,同時也獲「長片輔導金」500萬補助。該片在美國、香港及新加坡等地順利售出版權;8月3日台灣、美國全球同步上映,30日亦將在香港、新加坡上映;目前正積極與對岸洽談,有機會在大陸放映。

更多活動照片請點閱:台灣電影網→影音特區→活動紀錄

張貼日期:2012/08/01
更新日期:2012/08/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