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影擎酒會 慶祝台灣接軌好萊塢


動力影擎酒會 慶祝台灣接軌好萊塢

好萊塢製片公司「動力影擎」(FilmEngine)執行長安東尼魯倫與臺灣動象影擎公司總裁許博允為慶祝雙方正式合作,於8月3日在艾美酒店舉行「動象影擎慶祝酒會」,現場除雙方公司高層到場外,文化部影視局禚宏濤副局長也蒞臨給予鼓勵,更有政商界、電影界與藝文界知名人士與名模演員應邀出席支持,顯示雙方跨國合作受到極大矚目。

許博允在酒會中逐一介紹「動力影擎」出席的人士,包括創辦人兼執行長安東尼魯倫(Anthony Scott Rhulen)、總裁納衛麥克哈蓋(Navid Mcllhargey)、營運長葛雷哥周(Gregory Chou)、業務發展與財務副總裁馬特艾斯康德(Matt Eskander)、發展與策略投資部長保羅洛克(Paul Rock)、國際業務代表亞伯拉罕洛克菲利(Abraham Rockferry)及導演兼國際業務代表劉大刀等人。

許博允表示,雙方合作將開創台灣與好萊塢的新合作模式,未來五年內將有12部電影陸續啟動製作,近期將開拍具有台灣色彩的電影《美麗島國姓爺》,製作團隊在2日下午與台南市長賴清德會面,一同前往台南赤崁樓做初次勘景。

FilmEngine公司,安東尼魯倫表示,截止目前公司已完成14部電影,獲取達10億美金的利潤。其實和許博允先生合作前,已在亞洲地區多方尋覓合作伙伴,與他深談過後,由於他對東方藝術的深厚涵養,相談甚歡下,完成雙方合作。未來將以台灣作為亞洲基地,以好萊塢規格拍攝東方題材電影,啟用更多亞洲優秀導演、演員等專業人才,期待在台落地生根,加強雙方影視製作的密切交流。

張貼日期:2012/08/07
更新日期:2012/08/0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