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情」系列第三部作品《逗陣ㄟ》 10日開拍


「台灣‧人‧情」系列第三部作品《逗陣ㄟ》 10日開拍

繼《雞排英雄》、《陣頭》,製作「台灣‧人‧情」系列電影而深受國人喜愛的「吉時娛樂」,最新系列作品《逗陣ㄟ》進入拍攝階段,10日選在主要拍攝場景桃園縣龜山鄉憲光二村舉辦開鏡典禮,除導演盧金城、監製孫國欽、行銷企劃范健祐、音樂總監林強,以及主要演員包含「民族英雄」梁修身、「金鐘主持人」江淑娜、「金鐘影帝」雷洪、「亞太影后」周丹薇、楊琪、范瑞君、「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林暉閔、錢韋杉、獒犬外,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副局長田又安及桃園縣文化局長張壯謀均蒞臨現場,表達祝福。

影視局田副局長表示,一踏進憲光二村,充滿濃濃眷村味的場景彷彿時光回溯,孩時的記憶湧上心頭,讓人覺得懷念。田副局長又表示,電影是重要的文化產業,也是在地文化的表現,因此文化部將延續新聞局輔導電影相關產業的精神,更將精益求精,針對「輔導金」、「電影融資貸款」等多項措施,制定出能讓台灣電影產業更加蓬勃發展,與世界接軌的政策。

桃園縣文化局張局長說,因應文化部的成立,桃園縣政府文化局亦在今年成立「文創影視科」,顯示地方政府重視影視產業之發展。張局長同時表示,希望能與文化部一同為台灣電影盡份心力。

在《逗陣ㄟ》擔任女配角的楊琪,是今日活動的主持人,她笑稱自己是「吉祥物」,從《雞排英雄》到《陣頭》都曾參與演出,身著五顏六色的「國片戰袍」,是《雞》、《陣》時留下來的,除象徵《逗陣ㄟ》不分「芋頭蕃薯」,朋友作伙誠懇「逗陣」(台),更希望能為該片帶來好運,票房一樣能突破億元門檻。

「台灣‧人‧情」系列電影的第三部作品《逗陣ㄟ》描述70年代台灣眷村生活,邀請盧導演以及億萬電影製作團隊共同打造,同時網羅各世代優質演員參與演出,將鏡頭聚焦到70年代台灣的眷村生活,透過電影引領觀眾回憶那段充滿向上能量的美好時代。

更多活動照片請點閱:台灣電影網→影音特區→活動紀錄

張貼日期:2012/08/14
更新日期:2012/08/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