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來就打》強棒出擊 8/31全台上映


《球來就打》強棒出擊  8/31全台上映

國片《球來就打》昨晚(28日)於西門町日新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導演尹祺帶領片中演員包含男主角黃少祺、女主角周采詩、洪都拉斯、楊烈、張柏舟、瀨上剛、盧學叡、張芯瑜等人走星光,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長朱文清、台中市新聞局局長石靜文、導演朱延平、魏德聖、葉天倫,以及王小棣亦出席首映會,為8月31日上映的《球》片站台。

朱局長致詞時表示,既勵志又熱血的國片《球來就打》,是台灣近年來少數以運動為題材的作品之一,該片曾獲得「行政院新聞局長片輔導金一般組」及「行政院新聞局優良電影劇本優等獎」等殊榮,備受國內影人肯定。今年1月至7月,上映國片票房已累積約新台幣8億元,當中,本土題材電影更受國人青睞,期許具備台灣文化特色的《球來就打》,同樣能夠贏得熱烈迴響。最後,朱局長呼籲所有影迷、球迷進戲院支持《球來就打》、支持台灣電影,並祝福《球來就打》票房長紅。

台中市新聞局石局長表示,電影是重要的文創產業,對於在台中取景的《球來就打》與李安導演的新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等片,台中市政府以積極的態度參與並協助劇組拍攝,歡迎所有劇組到台中拍電影,往後該市會更致力於文創產業及電影產業發展。

不畏風雨舉辦的電影首映會,依舊吸引影迷、球迷觀影,就連黃少祺大馬影友會的影迷亦特地前往獻花。主辦單位邀請在片中客串演出的「鋒砲」陳金鋒與「大師兄」林智勝擔任打擊手及捕手,由尹祺導演開球,象徵本片強棒出擊,搏得好彩頭。

主辦單位準備2支由導演、演員、現場嘉賓、陳金鋒及林智勝簽名的球棒,將於奇摩網進行拍賣,拍賣所得將捐助台中市棒球委員會發展台灣棒球運動。

更多活動照片請點閱:台灣電影網→影音特區→活動紀錄

張貼日期:2012/08/30
更新日期:2012/08/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