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片再添溫馨感人電影 《候鳥來的季節》首映會


國片再添溫馨感人電影 《候鳥來的季節》首映會

國片《候鳥來的季節》於昨(26)日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首映會,除監製王志薔、導演蔡銀娟、「白白」白歆惠、溫昇豪、莊凱勛、海倫清桃,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副局長田又安亦到場站台支持。記者會星光熠熠,宛如時尚派對,除了好人緣的白白及溫昇豪,更讓隸屬「伊林」、「凱渥」兩家經紀公司的藝人包含李沛旭、蔡淑臻、賴琳恩、黃志瑋、陳志強、夏如芝及林葦茹等人,難得同時現身。

觀賞過《候鳥來的季節》的田副局長表示,本片曾榮獲「行政院新聞局長片輔導金」及「優良電影劇本獎優等獎」,並且在今年台北電影節大獲好評,備受國內影人肯定。電影深刻描繪兄弟間的感情、不孕夫妻的痛苦、人們對候鳥生態環境的關懷,讓田副局長深受感動,因此她也向所有影迷、愛鳥及關心環境生態的人士推薦,一同支持《候》片、支持台灣電影。

《候鳥來的季節》是台灣首部融合劇情與溼地候鳥生態的電影,更是一部溫馨感人的親情電影,描述讀書時離開老家雲林北上,在台北定居的候鳥保育員林家民(溫昇豪飾),渴望如候鳥擁有自在遨翔的天空,但現實生活中卻陷入家庭親情的困境。家民過於專注候鳥育雛工作,加上妻子(白歆惠飾)對於懷孕的期待始終落空,使得夫妻關係日益緊張;而家民與在雲林老家的弟弟家雄(莊凱勛飾)冷戰多年,始終無解。就在候鳥來臨的時節,兄弟多年來藏在心中的芥蒂,夫妻間逐漸增加的爭執,一切衝突驟然爆開。

《候鳥來的季節》9月28日全台溫馨獻映,劇組也將於9月29日(周六)前進臺中新時代廣場、高雄夢時代舉行電影簽票會,近距離與影迷們互動,凡攜帶電影預售票或首周末票根都可以至簽票會現場兌換海報進行簽名,電影簽票會活動時間詳情請上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www.facebook.com/MyDearStilt

更多活動照片請點閱:台灣電影網→影音特區→活動紀錄

張貼日期:2012/09/28
更新日期:2012/09/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