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山新片《聽見下雨的聲音》甄選最佳女主角


方文山新片《聽見下雨的聲音》甄選最佳女主角

知名流行音樂作詞人方文山預計明年3月開拍首部愛情音樂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近期在網路公開甄選電影女主角。

《聽見下雨的聲音》徵選女主角的活動在大陸區不到一個月時間,已有突破5000多位女性上網報名,總投票數已超過100萬票。台灣區於2012年12月24日在「Yahoo!奇摩無名小站」活動專區開跑,只要是年滿17歲、身心健康、無不良嗜好、愛好表演的華人女性,均可上網報名。

方文山說,這將是「史上最透明的電影角色海選計畫」。他呼籲對表演藝術有興趣的台灣朋友,準備亮眼的照片,上電影官方粉絲頁瞭解海選規則(http://fb.me/HearRain),並記得跟親朋好友拉票,獲得成為電影女主角的機會。

《聽見下雨的聲音》由方文山親自編劇及導演並籌備近五年的首部電影,預計2013年3月開拍,拍攝場景除了在台灣,也計畫前往新加坡取景。方文山表示,該片將是一部讓大家感受深刻的愛情電影,電影裡的每一秒,就像一張旅行明信片般唯美,充滿著音樂與愛情的療癒功能,讓每一個人都能夠得到視覺、聽覺與心靈的撫慰,無論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都能感動。

張貼日期:2012/12/25
更新日期:2012/12/2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