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首映記者會 重現花街星光耀眼


《花漾》首映記者會 重現花街星光耀眼

台灣睽違15年首部古裝片《花漾》,於26日在台北日新威秀舉行首映記者會,導演周美玲及主要演員陳妍希、陳意涵、言承旭、吳君如、茅子俊從星光大道步入會場,現場引起大批粉絲歡呼尖叫。

記者會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除導演及主要演員出席外,還有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副局長田又安、連江縣縣長楊綏生、連江縣文化局局長曹以雄、連江縣議長陳貴忠、文創一號董事長宣明智、文創一號董事施振榮、文創一號總經理方國健、立榮航空首席副總陳雄智、《花漾》電影原創音樂總監陳明章及主題曲演唱人萬芳,還有《痞子英雄》導演蔡岳勳等到場給予支持。

田又安表示,《花漾》於98年度獲得行政院新聞局國產電影片輔導金後,籌備了3年終於問世,她讚譽導演相當有勇氣,繼現代題材的《刺青》、《漂浪青春》後,挑戰古裝題材,她十分期待電影票房會有破億的好成績。目前兼任國家藝術基金會董事長的施振榮則鼓勵大家能夠到戲院欣賞這部電影,支持台灣的電影產業,如果有企業能包場更好。黃子佼馬上補充,如果有施董事長的贊助,《花漾》票房一定馬上破億。

周美玲則感性地表示,她非常感謝所有幫助過這部電影的政府單位及工作人員,《花漾》集結兩岸三地的優秀演員,片中的特效、特殊化妝、動作指導均由台灣人擔綱,在拍攝期間克服許多困難,例如演員們要在馬祖的低溫環境下演出,還有武打戲的表現,希望大家會看見他們的用心。

《花漾》斥資1.5億,由文化部、台灣文創一號股份有限公司、三映電影文化有限公司、高雄人等公司聯合出品,曾入圍2008年東京電影節創投單元「最佳拍攝獎」,並獲選為今年高雄電影節開幕片。

相關電影詳細資料,可逕上《花漾》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rippleofdesire查詢。

張貼日期:2013/01/04
更新日期:2013/01/0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