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春節檔熱血喜劇《變身》 首映會眾星雲集


寒假春節檔熱血喜劇《變身》  首映會眾星雲集

寒假春節首檔熱血喜劇《變身》於15日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行盛大首映,現場星光熠熠,除監製黃立成、導演張時霖率領主要演員陳柏霖、郭雪芙、敖犬、陳庭萱、全聯先生邱彥翔走星光外,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副局長田又安、黃立行、吳建豪、大嘴吧、九把刀及五月天石頭等人亦到場力挺。

首映會相當吸睛,陳柏霖、吳建豪、黃立行出場時,粉絲尖叫聲不斷,現場熱鬧滾滾。近期發片的周杰倫也特地錄製一段VCR,預祝《變身》能創造票房奇蹟。最後眾星一起釋放《變身》破億氣球,期許票房大賣、開紅盤。

《變身》於本周五(18)上映,將與瞿友寧導演新作《親愛的奶奶》打對台,為力挺陳柏霖,瞿導仍不避諱前往站台,陳柏霖感動的說,16日《親愛的奶奶》首映他也會去。

《變身》耗資七千萬重金打造,改編自九把刀原著劇本,由黃立成監製、兩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獎」得主張時霖執導,影片kuso、爆笑、特效動作場面逼真,更融合感人親情、友情、愛情等元素,影片傳達出「人人都是超人」的勵志精神。

電影預售票已於博客來開始販售,詳請請至博客來售票網https://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10001228197及《變身》官方粉絲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MachiAction查詢。

更多活動照片請點閱:台灣電影網→影音特區→活動紀錄

張貼日期:2013/01/18
更新日期:2013/01/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