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師資群 讓您一圓心中的導演夢


金獎師資群 讓您一圓心中的導演夢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指導,台北市影片商業同業公會於102年6月至9月開設的一系列「導演實務」與「專業編劇」課程,針對拓展海外及中國市場、電影從業人員的專業與需求、跨業合作等最新電影趨勢,培養有志從事電影相關產業人才,讓愛電影、看電影、想拍電影的人,實現心中那個電影夢。

此次課程邀請多位電影界知名製片、導演、音效、剪輯等多位大師,如李烈、蔡岳勳、馮凱、杜篤之、廖慶松、楊力州等,打造金獎師資陣容,給學員最新、最完整的導演秘笈。在電影所散發的多重吸引力下,觸動了經濟活動的神經脈絡,加之近年掀起的「微電影」影音行銷風潮,隨著行動載具與社群分享的發展,也影響了台灣的行銷生態,因此掌握了腳本撰寫、拍攝與製作等核心概念,等於掌握了行銷關鍵。

該公會盼藉由對影視文化創意產業的輔導,培育電影產業的優秀人才,創作出結合文創性、藝術性與商業性的台灣電影,希冀為台灣電影產業再創新局,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跨出台灣,邁向全球華人世界,使台灣成為華人文創產業重鎮。關於課程訊息與報名方式請洽公會官網http://www.film.org.tw/

張貼日期:2013/05/02
更新日期:2013/05/0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