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100天】劇組首映會團聚 導演陳發中感謝台灣美麗土地激發靈感


【真愛100天】劇組首映會團聚  導演陳發中感謝台灣美麗土地激發靈感

 由和諧影業召集好萊塢及台灣一流電影人才所製作的第一部浪漫喜劇【真愛100天】,即將於11月1日正式上映,由在美國曾以「天才老爹」影集獲得美國電視界最高榮耀獎項艾美獎的華人導演陳發中執導,率領男主角路斯明、女主角周采詩,以及朱蕾安、蘇達等優秀演員,將在今年秋天帶給台灣觀眾最耳目一新的浪漫愛情喜劇。電影上映在即,導演陳發中也特地飛回台灣隨著劇組展開一連串的宣傳活動,聊到【真愛100天】他忍不住驕傲地說:「這一次和台灣的團隊合作,兩邊的想法互相激盪出很多精采的創意,我的第一部華語電影【真愛100天】很榮幸能夠有這樣的呈現。」今天(10/29)睌上導演陳發中以及監製林偉克、范雯斯帶著男女主角路斯明、周采詩、朱蕾安以及蔡明修、傅麗安、王自強等主要角色全員到齊,一起出席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行的電影首映會,與現場許多影迷近距離分享關於電影的點點滴滴。

電影首映會上,藝人Darren邱凱偉、Lara梁心頤以及李康生都來到現場支持【真愛100天】並預祝電影票房長紅,期待主角們在電影裡的演出,也好奇艾美獎得主導演陳發中會用什麼樣的角度來拍攝美麗的馬祖。男主角路斯明在首映會上特別感謝這次的演出機會,他說:「一直以來都很想要在戲院中跟家人、朋友分享自己的作品,這次因為【真愛100天】,讓我完成了這個夢想。」電影全片在馬祖拍攝,所有演員也在島上被關了1個多月,路斯明笑說:「在這邊拍戲非常舒服,每天都有戀愛的感覺。這次超感謝導演找了采詩來演對手戲,她這麼漂亮,愛上她不需要100天,只要1天就夠了。」

【真愛100天】電影主題曲「因為有你」由女主角周采詩演唱,這同時也是周采詩第一次獻聲,在首映會上她也分享了這次配唱的心情,她說:「唱這首歌對我的意義就像是圓夢一般,一直以來我都很想要試試看當歌手,沒想到第一次配唱就是為自己主演的電影唱主題曲,是一件令人非常驚喜的事情。」這首歌只錄了將近兩個小時就完成,周采詩的唱歌天份令眾人驚訝,她說:「『因為有你』的詞寫得非常貼近劇中角色莫唯心的心境,所以演完戲後唱起來非常有感覺,就像在說自己的故事一般,希望大家都會喜歡。」路斯明也稱讚:「周采詩有著非常棒的歌喉,這首歌聽了十次,每次都感動到起雞皮疙瘩。」

【真愛100天】劇情敘述一位個性冷峻的電信公司副總吳柏丹(路斯明飾),離開故鄉多年後,回到他遠在外島村落的老家,參加早已關係疏遠的母親的葬禮,正當他準備離開時,颱風來襲,海陸交通封閉,他被困在島上三天無法離開,而在這段時間裡,他與初戀情人莫唯心(周采詩飾)再度相遇,而初戀情人卻因為「百日沖喜」的習俗,即將要嫁給繼父的兒子,以作為母喪的百日沖喜婚禮,在此時塵封多年的回憶也一一湧上心頭,他覺得心底深處仍然愛著舊情人,但在台灣,現任女友也在等他,他有些徬徨,該如何抉擇他的未來?這100天裡,在風光明媚的馬祖島上,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這段浪漫是否會繼續? 

【真愛100天】將於11月1日正式上映,更多電影訊息請上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100DaysMovie

張貼日期:2013/10/31
更新日期:2013/10/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