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關島國際電影節(The Guam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即將於104年9月26日登場!


一年一度的關島國際電影節(The Guam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即將於104年9月26日登場!

第四屆的關島國際電影節預計於2015年9月26日至9月30日於關島舉行,關島國際電影節是西太平洋區唯一的美國電影節,也是當地文化藝術界的年度盛事之一。關島國際電影節旨在提供當地的藝術家、電影新秀透過電影藝術,向國際呈現當地文化與共同記憶,加深大眾對跨文化的認識,促進文化交流。藉由關島國際電影節,這也是台灣電影藝術向國際舞台發聲的最佳平台和機會。

今年主辦單位鼓勵學生、業餘或專業電影工作者報名參加。2015年GIFF徵件項目包括紀錄片、故事片、亞太主題、家庭主題、動畫、學生作品及音樂錄影帶等作品。作品收件分為四階段收件,報名費用也有所不同,作品最後繳件期限為2015年7月31日。為了響應環保愛地球,主辦單位鼓勵報名者以網路繳件方式取代郵寄DVD影帶。

獲選通知日期:製片人將於2015年8月收到回覆通知(請注意,此為預估日期,實際情形將視繳件數量及情況而定)。

更多活動報名資訊,請上活動網站查詢http://www.guamfilmfestival.org/submissions2015/
關島國際電影節官網: http://www.guamfilmfestival.org/

張貼日期:2015/06/16
更新日期:2015/06/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