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風首映會,黃河力扛票房


南風首映會,黃河力扛票房

昨(23)日電影《南風》於信義威秀舉行電影首映會,現場由歐廷格贊助在歐洲掀起風潮的單車啤酒,相當應景;男主角黃河一人代表主要演員出席,也被現場拱要負責扛票房,他表示不擔心票房,《南風》是非常舒服的一段旅程,把台灣拍得很美,希望大家能進戲院一起吹南風。

現場許多站台藝人,包括蕭薔、彭恰恰、王蘭、李興文、暉倪、高以馨、陽紹傑、王奕瑾、孫陽等人⋯⋯現場藝人們也分享了運動撇步,還有台灣美麗的景點,呼應電影主題「單車版看見台灣」。

現場更以蕭薔最為吸睛,久未出現在大家面前的台灣第一美女,身材美貌維持的一樣好,被問說是不是靠騎單車運動維持,她笑說不會騎腳踏車:「媽媽告訴我小時候靠哥哥,長大後靠男朋友載」;澎恰恰在現場也教了蕭薔幾句台語,逗得現場笑鬧聲連連;澎哥提到電影本身也笑稱黃河是他的第一偶像,戲演的沒問題,以後有機會也要與他合作。

《南風》由臺灣好好看國際影藝及日本Dream Kid共同製作,故事講述日本雜誌編輯風間藍子,在面臨失業危機及男友移情別戀的同時,隻身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台灣,找尋知名單車達人進行專訪。語言不通的藍子藉由介紹,因緣際會請懷有模特兒夢想的自行車店老闆女兒冬冬擔任導遊,開始了兩人往日月潭方向的單車旅程。途中藍子車子意外壞掉,幸運獲得想當自行車選手夏原悠的協助,三人再次出發。同時,冬冬的不告而別,在台北引起一陣誘拐風暴,家人來到日月潭興師問罪…冬冬、夏原悠及藍子三人的夢想能否順利達成?

電影將在9月25日青春上映,詳情請上https://www.facebook.com/ridingthebreeze

 

張貼日期:2015/09/24
更新日期:2015/09/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