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井樹跨界執導《六弄咖啡館》前導預告青春四射


藤井樹跨界執導《六弄咖啡館》前導預告青春四射

由暢銷作家藤井樹(本名吳子雲)首度執導,改編自身同名最賣座小說《六弄咖啡館》,更獲台灣網友票選「最想看到改編成電影的華文小說」第一名。《六》片集結實力派新生代演員,包含第52屆金馬獎入圍最佳男主角的董子健、入圍第50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顏卓靈、新生代實力派演員林柏宏及歐陽妮妮,一起在大銀幕中恣意揮灑青春。《六》片預計暑假上映,華聯國際今(1)日搶先公布前導預告,內容描述董子健夥同林柏宏『每周一弄』捉弄同班同學歐陽妮妮,偷了她短褲還戴到孔子銅像上,將青春無所不弄的死黨情誼活力呈現,也將初戀的甜蜜透過鏡頭流露。

故事大綱

夜裡,梁小姐與咖啡店老闆因緣聚在地址不在六弄的《六弄咖啡館》裡,聊起了青春、初戀與哥們…單親的關閔綠(董子健 飾)和從小就死黨的蕭柏智(林柏宏 飾),成績一起落後、惡作劇耍北七一起受罰、把妹一起計畫。阿智製造機會讓小綠親近暗戀的女神李心蕊(顏卓靈 飾),小綠幫阿智追到心蕊的恰北北閨蜜蔡心怡(歐陽妮妮 飾)。儘管功課懸殊,親親吵吵後仍純愛堅定。但是…進入大學的遠距戀愛就要開始,每週一次的摩托車維愛之旅,考驗著無憂的情侶…從初戀到熱戀,兩個死黨會繼續耍北爛面對情場對手或者失戀? 耍北七捉弄的年少、初戀的堅定承諾、生死不棄的友誼是否將繼續閃耀光芒,照映他們邁向世故的人生旅途?

更多電影資訊請至《六弄咖啡館》臉書查詢。

 

張貼日期:2016/02/02
更新日期:2016/02/0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