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淑真、張少懷《奉子不成婚》38金穗超甜蜜開幕


蔡淑真、張少懷《奉子不成婚》38金穗超甜蜜開幕

第38屆金穗獎影展19日晚間七點熱力開幕,開幕片《奉子不成婚》世界首映,由號稱最台的日本導演北村豐晴所拍攝之新片,忠實呈現了該導演對於台北東區都會文化的觀察,片中由蔡淑臻、張紹懷領銜主演,這一冷一熱的搭配碰撞出驚人的火花。放映當日眾星雲集除了邀請導演北村豐晴與監製葉天倫出席映後座談之外,片中演員蔡淑臻、史丹利、孫國豪、范時軒皆一同到現場與現場觀眾近距離接觸。劇組人員因為導演幽默風趣的導戲方式,因此培養出好感情,擔任女主角的蔡淑臻表示導演在導戲過程中十分「情色」,透露在一場男女主角躺在床上的戲中,當她在床上就定位時,導演二話不說爬上床「導戲」,導演則回應自己本來要演出男主角這個角色;耐人尋味的幕後花絮,讓現場觀眾聽得哈哈大笑。而觀眾表示觀影過程中,情緒被片中人物牽引著,笑中帶淚,彷彿一同經歷了整個事件

第38屆金穗獎影展於3月19日至3月27日於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行,3月28日至5月15日於全國各地巡迴放映,活動完全免費,還有更多好康等著你!而引領台灣短片創作風向指標的金穗獎頒獎典禮將於3月25日晚間七點隆重揭曉,並於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更多活動詳情請見:金穗獎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ha.tw)。

張貼日期:2016/03/21
更新日期:2016/03/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