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影CF蔡凡熙化身「邱比特廚神」 食神與愛神集一體翻攪「愛滋味」


雄影CF蔡凡熙化身「邱比特廚神」 食神與愛神集一體翻攪「愛滋味」

雄影「慾望之味」影展CF大公開 邱比特廚神蔡凡熙做菜燃愛!

蔡凡熙想煮義大利麵給女友吃 放話要名導找他演鬼或螞蟻 蔡凡熙.瑤瑤戒口為金鐘 蔡凡熙.瑤瑤可能都在吃花椰菜  高雄電影節今天公佈「慾望之味」影展CF,影展大使蔡凡熙穿上日系廚師服,耍出食神大刀扮演廚藝高手,化身「邱比特廚神」,送上一道道用「愛火」烹飪的料理,讓李亦捷、許時豪一吃就搔到心坎癢處,兩人忘情展開「法式熱吻」,「美食」一路從嘴巴燃點到心中深層的渴望。蔡凡熙包辦「食神」與「愛神」,更在現場大展中式料理功夫,大鍋熱炒豬肉料理、翻鍋、灑鹽樣樣超有模有樣。高雄電影節影展CF於9/21在官網與臉書放映,敬邀影迷一同參與凡熙大廚的慾望愛廚房,燃起心中滿溢的「肉慾之秋」。

首次擔任影展大使的蔡凡熙覺得十分榮幸,但接在兩位影展女神大使-郭書瑤和許瑋甯後面,「壓力有點大」,但他也露出招牌笑容,放話歡迎大家來高雄電影節堵他!本來就超能掌握西式輕食料理的他,不僅是會下廚的暖男,更是熱愛棒球運動的陽光大男孩。立志可以習得一手好廚藝的蔡凡熙,拍片現場更是翻炒鍋翻得很開心,表示「終於可以把飯灑出來不用清理」,他也超感謝料理指導讓自己廚藝CP值大幅上升,讓他要做飯給女友也不怕!目前正值感情空窗期的他,更表示「要抓住一個女人的心先要滿足她的胃」,期望未來可以自己下廚烹調最愛的「義大利麵」,和女友共享甜蜜時光。 此次以「通靈少女」入圍金鐘迷你劇新演員的蔡凡熙,更坦言覺得自己演藝路上極為幸運,「總想在演藝路上留下甚麼!」,被問到劇組是否有吃大餐慶祝,「大家都在為金鐘戒口,現在可能都在吃花椰菜吧!」也期待自己在演員路上更下一城。而他更以強尼戴普和梁家輝作為演技楷模,一方面希望可以演出強尼戴普的不羈感,也想挑戰梁家輝在《寒戰》中城府深沉的角色,「現在最想挑戰和自己性格不同的角色」,放話希望台灣導演可以找他作突破性的演出「就算變成鬼或是地上爬的大隻螞蟻」也沒有關係。

最近接下《返校》導演一職的徐漢強,更是雄影好朋友的徐漢強表示,本次雄影影展CF和蔡凡熙雖是首次合作、卻可以感受到凡熙並不是「用力」在演戲的演員,而是散發出「自在」的自然派演員,舉手投足都可以感受到他的真誠.合作超愉快!徐漢強接著表示自己酷愛雄影年度主題「慾望之味」的片單,影展CF中納入超多本次參展電影經典元素,諸如《黑店狂想曲》的節奏蒙太奇、《巧克力情人》的玫瑰料理、《蒲公英》的生蛋,更以《廚師、大盜、他的太太和她的情人》鮮紅的色調打造強烈視覺;「慾望之味」影展CF爽快、生猛、鮮明的熱情影像於焉誕生。 謙稱自己是影展新鮮人的蔡凡熙,表示高雄電影節年度主題「慾望之味」,選映題材很獨特,「少見用料理來包裝的電影」,而酷愛《食神》的他,也向策展人放話,有大銀幕的《食神》他絕對必衝!而超愛看血腥片來紓壓的他,也向影迷推薦此次「慾望之味」的經典片單,來自捷克的《貪吃樹》,他表示略帶詭奇的電影氛圍超吸引他,而樹寶寶最後開始解放食慾,大啖人肉也讓他「很期待」,他也呼喚影迷一起南下參加高雄電影節。

高雄電影節今年推出「早鳥優惠票」,將於9/29(五)中午12:30於「愛PASS售票網」(www.ipasskhcc.tw)全面販售,只要於影展開幕前預購,即享有單張150元的優惠票價(包含雲端戲院)。 高雄電影節套票首賣會暨選片指南也將於9/24(日)12:30於MLD台鋁登場,4張499元的「影迷套票」,折合一張約125元的超低優惠,僅限套票首賣會及選片指南現場購買。凡於套票首賣會現場購置套票更贈送由「PASADENA」帕莎蒂娜提供酒釀葡萄口味的「火球人麵包」一份,限量200份,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官網查詢。 高雄電影節片單將於9/22(五)全面上線。高雄電影節將於10/20(五)至11/5(日)於高雄市圖書館總館、MLD台鋁、高雄市電影館登場。相關資訊可上高雄電影節官網www.kff.tw,或臉書粉絲團【高雄電影節】查詢。

原文網址:https://www.kff.tw/TW/news/newsDetail/1471

張貼日期:2017/09/22
更新日期:2017/10/17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