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方影展「在路上」 網紅插畫家微疼搞笑大推薦


2018南方影展「在路上」 網紅插畫家微疼搞笑大推薦

2018南方影展開始啦!邁入第18個年頭的南方影展,今年以「在路上,走自己的路」為主題,設計、規劃主視覺海報及今年一系列相關講座活動。

18歲對台灣人而言是一個特別的年紀,除了是法定年齡上成熟的門檻,同時也是許多人離鄉背井、踏上旅途的一年。以此概念做發想,2018南方影展將以「在路上,走著自己的路」的精神,呈現今年度優秀的華語電影作品。南方影展在完成2016年「打破同溫層」的階段性任務後,曾一度面臨熄燈的挫敗;然而到2017年,南方依然再度躍起,展現其不敗的生命力。傳承了這些年來的風雨,2018南方影展將踏出穩固的步履,以「在路上」的每個當下,持續構築全球華語電影的獨立美學語彙。

在主視覺宣傳外,南方影展將與台南在地網紅插畫家—微疼合作。以微疼幽默的畫風來敲響影展的第一波宣傳,對影展資訊及微疼作品感興趣的朋友,務必密切關注這兩邊的臉書粉絲專頁,將會有好禮抽獎活動等你來參加。此外,微疼本人也會於10月13日出席南方影展於藍晒圖文創園區的套票首賣日市集,擔任一日店長。請對南方影展有興趣的朋友們拭目以待!

除了10月13日的套票首賣日,南方影展也將會在11月17日到11月25日在台南新光影城與大家見面。敬請期待今年精彩的片單、豐富的活動,並關注影展臉書粉絲專頁接連不斷的好康活動資訊。


張貼日期:2018/09/13
更新日期:2018/09/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