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倒數一週 開幕片《淪落人》好評如潮


南方倒數一週 開幕片《淪落人》好評如潮

2018南方影展離開幕只剩最後倒數一週,十一月十七日即將在台南新光影城與所有影迷見面!

今年,南方影展邀請到香港導演陳小娟最新長片作品《淪落人》為開幕片。該片敘說半身殘疾的昌榮(黃秋生 飾)與外籍幫傭艾芙琳(Evelyn,Crisel Consunji飾)之間的情感故事。從人彼此間的信任到殘疾者生存的意義等等議題,導演細膩的以兩人生活瑣事鋪陳,被喻為「今年最好的香港電影之一」。尤其黃秋生不同於以往螢光幕前的形象,無償演出殘疾者的感人身影更是電影一大賣點,成為本片賺人熱淚的最大焦點。

本片十一月初,分別於金馬影展及香港電影節放映後,即將在南方影展揭開第三次的放映。錯過台北場次的觀眾務必密切關注南方影展資訊。除金馬影展外,就只有南方影展能一睹《淪落人》的精彩。由於是週末場次,又是開幕片規模的放映,《淪落人》在南方影展的座位也即將售罄。

眾所期盼的南台灣電影盛會即將在十一月十七日至十一月二十五日在台南新光影城與影迷見面!邀請所有對關注電影、關注南方的朋友一同來到影廳共襄盛舉。




張貼日期:2018/11/13
更新日期:2018/11/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