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北電影節宣布影展大使:林依晨 直言一天看五部,與影迷相約戲院見


2019台北電影節宣布影展大使:林依晨  直言一天看五部,與影迷相約戲院見

201921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27日至713日舉行,今日宣布影展大使由林依晨擔任,除了為台北電影節拍攝形象廣告,也將出席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有別於觀眾熟悉林依晨身為演員在影視作品上的表現,私底下的林依晨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影迷,首次為影展代言,她直言今年夏天將排開行程,欣賞台北電影節的精彩影片,「一天看上五部片都沒問題!」

 

自出道就以清新形象受到廣大影迷喜愛的林依晨,是影視歌三棲的全才型藝人,主演《甜蜜殺機》和《追婚日記》等電影在兩岸三地獲得票房佳績,她也曾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並兩度獲得金鐘獎視后獎座;林依晨直言自己平常就愛看電影,沒有拍戲的日子,每周至少會進戲院看三部電影,得知接下影展大使將拿到通行台北電影節的觀影證,更開心表示自己絕對會把片子看好看滿。林依晨先前曾向媒體透露「暑假有點事」所引發的猜測,隨之真相大白!

 

從學生時代就是影迷的林依晨,尤其喜愛台北電影節支持電影創作、關注世界新銳的特色,2003年台北電影節閉幕片《一一》、2014年台北電影獎觀眾票選獎《KANO》,以及去年在台北電影節亞洲首映的《誰先愛上他的》,都是她的心頭好。林依晨表示,電影不但是看到世界的窗口,也讓她經歷自己一生也無法經歷的事情,雖然因為工作忙碌,偶爾必須在飛機上或家中透過小螢幕解電影的癮,但坐在戲院裡面對大銀幕,才是最能幫助自己放鬆、全然投入故事的方式。

 

林依晨說,台北電影節的選片叛逆有個性,能帶給觀眾許多新奇有趣的視角,她以影展大使的身分,邀請影迷朋友今年夏天走進戲院,和她一起透過電影找到各種看待世界的角度,享受在影廳中被黑暗包圍的隱密感和以及和一群人觀賞電影的親密感,並感受在影展與滿場觀眾一同鼓掌歡呼,為導演及演員喝采的精采瞬間。

 

為呈現林依晨的不同面向,台北電影節延請資深時尚攝影師藍祺聖操刀,量身打造影展大使的視覺形象,更實地拉到影廳內,捕捉林依晨觀影的神情。台北電影節也將在今年的影展專刊內設計精美的影展大使拉頁,供影迷與粉絲收藏,敬請期待。

 

2019台北電影節將自627日至713日盛夏開展,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517日公布,選片指南則定於615日舉行,精彩片單及活動將陸續發布,觀眾可至台北電影節官方網站(http://www.taipeiff.taipei)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aipeiff)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FilmFestival)查詢。

張貼日期:2019/04/22
更新日期:2019/04/2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