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后謝盈萱加持 「2019 MOD微電影創作大賽」總獎金490萬再創新高


金馬影后謝盈萱加持 「2019 MOD微電影創作大賽」總獎金490萬再創新高

『看見·呈現·美麗新視界』由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主辦,台北市電影委員會、愛爾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辦的「2019 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今(6)日宣布活動代言人暨頒獎大使為去年剛拿下金馬獎影后的謝盈萱。從劇場跨足影視,勇不設限地轉戰大螢幕,她的精湛演技及充滿爆發力的表演能量有目共睹,相信將激勵微電影的年輕創作者們更有勇氣地揮灑創意,創造出超越想像的美麗新視界。


本屆特別邀請金馬影后謝盈萱擔任代言人,突顯出MOD微電影創作大賽已跳脫過往強調青春、活潑、躍動的框架,晉升為高貴、典雅但依舊充滿爆發力及張力的微電影盛會,象徵著2019 MOD創作大賽的成長與蛻變。今年已是台北市電影委員會與中華電信合辦微電影大賽的第五年,每年參賽作品水準不斷提升,而「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也已是許多優秀影像創作者們所認定的國內數一數二重要影視競賽,電影短片的殿堂。

▲穿著俐落帥氣的2019 MOD創作大賽代言人謝盈萱,難掩所散發出隱形而強烈的氣場


早已在劇場界占有一席之地,人稱「劇場女神」的謝盈萱,轉戰影視作品,於電視劇《麻醉風暴》初次登場,沈穩內斂的宋邵瑩讓人印象深刻。接續,從植劇場《荼蘼》的幹練張姐,再到《花甲男孩轉大人》潑辣又敢愛敢恨的檳榔西施史黛西,每個角色情緒掌控的收放自如,令人驚艷。而電影《誰先愛上他的》的宇宙無敵大怨婦劉三蓮這個角色,充滿能量與張力的表演,讓她一舉拿下金馬影后和台北電影獎,瞬間成為台灣影視圈最受矚目的後起之秀。

▲MOD微電影創作大賽形象廣告即將於六月中旬露出,敬請期待


近期即將推出的MOD微電影創作大賽形象廣告,年度代言人謝盈萱也力求突破,首次挑戰大尺度拍攝,試圖拋開身上層層被外界所賦予的框架,聆聽屬於自己每個脫胎換骨的渴望,突破自我,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形象廣告將於六月中旬於MOD微電影創作大賽粉絲專頁、捷運站、全家、麥當勞電視等各大平台播出,敬請期待!

    


「2019MOD微電影暨金片子創作大賽」延續以往競賽方式,分為15分鐘的校園組、社會組,以及3分鐘的金片子組;除最高獎金「百萬首獎」外,今年另有三大企業三大獎項:中華電信所提供「中華電信合作獎」(100萬);愛爾達所提供的「愛爾達劇本獎」(共80萬);以及,信義房屋所提供的「社區一家紀錄片合作獎」(25萬)。總獎金再創新高提升至490萬,機不可失、千萬別錯過。即日起至9月1日截止收件,詳情請至官方網站(http://mod.cht.com.tw/microfilm/)與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od.microfilm/)


張貼日期:2019/06/12
更新日期:2019/06/12
附件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