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屆TIDF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延期公告


第十二屆TIDF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延期公告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的疫情擴散,很遺憾地通知各位,原訂於2020年5月1日至10日的第十二屆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TIDF),經評估後將延期至2021年春天舉辦。


自1998年創立以來,TIDF一直都是重要的國際交流平台,也是兩年一次國內外影人和觀眾們的難得聚會。近年每屆近百場的映後座談、交流活動、現場表演、紀錄劇場、跨領域展覽,在在擴展了紀錄片觀影與影展的可能性。經歷二十多年的深耕,影展的豐富內容成為我們重視的使命與珍貴資產,而TIDF觀眾所給予的高度回饋,也是我們最驕傲的成就之一。但隨著疫情的全球性擴散,不僅折損了放映的觀影品質,近百位預計來台之國際影人受到影響,交流與活動的可行性巨幅縮減,強烈衝擊影展的完整性與意義。


對TIDF而言,觀眾、影人及工作人員的參與,是影展最不可或缺的元素,而所有參與者的健康,肯定是最首要的考量。經過長時間的審慎評估,TIDF決定延至明年再與各位見面。感謝所有國內外參與者的支持,並祈求所有人都能健康平安渡過這段艱困的時期,期待2021年春天再聚!


國家電影中心/TIDF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


張貼日期:2020/03/20
更新日期:2020/03/2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