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周末登場 黃子佼連莊接主持棒


2020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周末登場 黃子佼連莊接主持棒


台灣電影的主場「2020第22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本周六(7/11)晚間七點登場,繼先前揭曉陣容堅強的全明星頒獎嘉賓後,今日再公布主持人和表演節目;本屆典禮主持人由去年廣獲好評的黃子佼再次接下重任,表演節目則將邀請「靈魂DIVA」家家登台,演唱多首近年在台掀起熱潮的運動電影主題曲,搭配電影片段,激勵台灣電影創作者再創高峰!


常擔任大型頒獎典禮主持人的黃子佼,去年首度主持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挑戰全程零手卡、無提詞,獲得一致好評。本屆再度接下重任,他坦言意義十分重大,其一在於今年的台北電影獎是疫情爆發後台灣首場大型頒獎典禮,「接下了主持棒也代表下半年的各大盛會從這裡開始!」而第二層意義,則是他又可以藉此機會一覽年度台灣的優秀電影,黃子佼說:「這次看到短片、長片和動畫片,還有一些本來不認識、沒被關注到的幕前幕後電影人,得到了許多收穫,也感受到台灣的影視工作者非常強大!」


黃子佼表示,在這次的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裡,除了不少新銳,也看到許多熟面孔在他們的最新作品中有更加成熟的表現,連他自己也受到了激勵,「千萬不要放棄,要更加熱愛自己的工作。」他形容台北電影獎就像是場大型派對,作為這場派對的主持人,今年能再次為這些辛苦的影視工作者們服務,真的非常榮幸,希望大家都能夠感到自在,藉由作品相互交流,拉近彼此的距離。


台北電影獎今日也公布典禮表演節目,邀請曾獲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並三度入圍金曲歌后的家家登台獻唱,她將演唱多首在台掀起熱潮的運動電影主題曲,包括籃球電影《下半場》主題曲〈飛〉,以撞球為題材的《逆轉勝》插曲〈牙關〉,以及全台大賣3.4億的《KANO》主題曲〈勇者的浪漫〉組曲,搭配多部電影熱血振奮的片段,重現台灣運動電影最激勵人心的時刻。


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7/11(六)19:00於TVBS歡樂台直播,MOD用戶亦可在「台北電影節專區」免費收看。台北電影節官方Youtube、TVBS官方Youtube、LINE Today及ETtoday網路同步直播,海外觀眾亦可透過TVBS Asia收看,更多放映及活動資訊請上台北電影節官方網站(http://www.taipeiff.taipei)、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aipeiff)或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FilmFestival)查詢。


※圖文由台北電影節提供

張貼日期:2020/07/09
更新日期:2020/07/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