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臺灣國際人權影展到你家 - 日常非常,看見生活中的人權大小事


2021臺灣國際人權影展到你家 - 日常非常,看見生活中的人權大小事

大疫之年,2021 臺灣國際人權影展改為線上展映,聚落串聯放映實體辦理,影展活動則實體/線上雙軌並行。戲院現場移至雲端,消解地域限制,通過個人裝置即可參加;實體活動亦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引規劃備案。


今年主視覺以「人權影展」為故事舞台,向臺灣觀眾展示世界人權電影,舞台上每個小角落都上演著不同的故事,我們正在經歷不同或是相同的事件。


圍繞人權的核心概念,本屆影展聚焦「失衡星球」、「民主鏡像」、「人權現場」三大主題,單元選映作品相互關聯,從環境正義、民主與人權到人權教育牽引出不同面向的對話空間;展映之餘,更邀請觀眾參與人權 café 線上座談、延伸而出的教育推廣、全臺聚落放映等活動,以親近而靈活的形式,感受人權與你我實為切身相關。


影展線上展映與實體活動均為免費,詳情請參考官方網站與臉書專頁。


臺灣國際人權影展

官網:https://tihrff.nhrm.gov.tw/home/zh-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tihrff

IG:https://www.instagram.com/tihrff/


張貼日期:2021/09/22
更新日期:2021/09/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