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臺灣國際人權影展帶來臺灣首映,柏林影展評審團銀熊獎暨觀眾票選獎《巴赫曼老師的教室》,選片指南13日與觀眾線上見


2021臺灣國際人權影展帶來臺灣首映,柏林影展評審團銀熊獎暨觀眾票選獎《巴赫曼老師的教室》,選片指南13日與觀眾線上見

大疫之年,本屆臺灣國際人權影展因應變化,主影展、選片指南等採線上方式辦理,受疫情圍困的日常,以線上突圍,期待更多觀眾在打破地理限制後,透過網路看電影,共感人權即生活。


今年臺灣國際人權影展,從環境、民主和人權教育切入,規劃三大主軸【失衡星球】、【民主鏡像】、【人權現場】。13部長片及1部動畫短片間,議題彼此跨界、跨領域連結,呈現人權議題的複雜度,更折射出日常生活中不被意識卻影響其中的人權思辨:沙漠降雨應該嗎、百年老樹移植至私人花園正義嗎、民主制度是否有天花板、媒體如何影響輿情最後作用回人權、轉型正義如何透過教育實現與延續?


10月13日線上選片指南,將由選片委員王君琦、郭敏容透過直播方式,與觀眾分享選片歷程,介紹這14部影片可以帶給臺灣觀眾什麼刺激與共鳴,活動報名網址:https://bit.ly/3lYzBmc


2021第五屆臺灣國際人權影展將於10月22日至10月31日在Giloo紀實影音平台展映,限量免費觀影序號於10月13日中午12點開放索取,網址:https://bit.ly/3iDFGDI


詳情請鎖定臺灣國際人權影展官方網站(https://bit.ly/3zJnKOq)、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bit.ly/3t9cLvr)、Instagram(https://bit.ly/2WPlG9y)。


張貼日期:2021/10/08
更新日期:2021/10/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