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影后謝盈萱、沈可尚、李耀華擔任金穗導師 金穗獎與優良電影劇本徵件倒數計時


金馬影后謝盈萱、沈可尚、李耀華擔任金穗導師 金穗獎與優良電影劇本徵件倒數計時

「金穗獎」與「優良電影劇本」雙競賽徵件日期已進入倒數階段,將於1月12日截止收件,提醒欲參賽的創作者把握時間完成報名。金穗獎今日也公布將由雙金影后謝盈萱、導演沈可尚與製片李耀華出任本屆「金穗導師」。


積極鼓勵新銳創作的金穗獎,前兩屆邀請到編導演製各方面擁有傑出成績的影人擔任「金穗導師」,獲得入圍者極大的迴響。今年導師陣容依然堅強,包括金馬、金鐘雙料影后以及在金馬獎頒獎典禮表現備受好評的主持人謝盈萱,曾以《與山》獲得金馬獎最佳創作短片、《築巢人》囊括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及最佳紀錄片的導演沈可尚,以及參與過《露西》、《太平輪》等跨國製作並監製金馬獎五項大獎電影《返校》的製片李耀華,三人都會不藏私地分享創作經驗給所有入圍者。本屆「優良電影劇本」也將規劃嶄新活動協助編劇更能融入影視產業,敬請期待。


提醒短片與劇本創作者務必把握最後報名機會,更多詳細內容請上金穗獎(https://ghsa.org.tw/gha/)與優良電影劇本(https://ghsa.org.tw/esa/)網站查詢。


【第45屆金穗獎 / 優良電影劇本各項活動時間】

報名日期      2022.12.12-2023.01.12


入圍公布      金穗獎2023.03.15

                    優良電影劇本2023下半年


頒獎典禮      金穗獎2023.05.13

                    優良電影劇本2023下半年


金穗影展      實體放映2023.05.05-05.13

                    線上放映2023.05.05-05.31


張貼日期:2023/01/05
更新日期:2023/01/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