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錫切斯影展

Sitges Film Festival

錫切斯影展為全球最大的奇幻影展,同時也代表深受媒體效果影響的加泰隆尼亞文化。錫切斯影展辦展經驗豐富,藉由展覽、放映及評選全球各地奇幻電影,影展幻化為激發創意的小宇宙。錫切斯影展的誕生始於1968年的國際奇幻及驚悚電影週,而今日已成為電影愛好者務必走訪的朝聖地,在這裡可以了解電影與聲光視聽如何應用最新科技及趨勢。

作為一個國際上屬一屬二的奇幻影展,錫切斯吸引許多電影圈重量級人物、導演、製作人參與,每年這些大牌導演和演員都是鎂光燈焦點,例如:昆汀塔倫提諾、安東尼霍普金斯、茱蒂佛斯特、保羅范赫文、雷夫范恩斯、喬治安德魯羅梅洛、卡麥蓉狄亞、維果莫天森、泰瑞吉連、魯格豪爾、莎拉蜜雪兒吉蘭、約翰蘭迪斯、喬丹特、柔伊貝爾、迪諾德勞倫提斯、三池崇史、文溫德斯、東尼柯蒂斯、大衛柯能堡、凡妮莎蕾格烈芙、戴倫艾洛諾夫斯基、布拉德道里夫、約翰麥諾頓、彼得格林納威、吳宇森、朴贊郁、杜琪峯、保羅納奇、雷李歐塔、強沃特、山姆雷米、羅伯特英格蘭、塔森辛、羅傑科曼、蜜拉索維諾、桑帝亞戈席古拉、納西索‧伊巴尼‧塞羅多爾、吉勒摩戴托羅、金基德、艾利克斯‧德‧拉‧伊格萊希亞、艾依塔娜‧賽尼西‧吉娜等。

錫切斯影展由基金會管理,該基金會為錫切斯鎮議會、加泰羅尼亞自治區政府、其他協會和公營或民營團體代表所組成。錫切斯影展的資金大多來自贊助商、公司行號、合作廠商,透過雙方策略聯盟,影展為一個拓展公司品牌能見度的絕佳平台。錫切斯影展屬於歐洲奇幻影展聯盟(E.F.F.F.F),另外,由該聯盟補助的歐洲最佳奇幻電影獎每年也在錫切斯舉行頒獎。

張貼日期:2017/10/17
更新日期:2023/03/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