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奧斯汀奇幻電影節

Fantastic Fest

奧斯汀奇幻電影節是美國最大規模的類型電影節,專門針對恐怖片、奇幻片、科幻片、動作片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純奇幻電影。該電影節致力於支持具有挑戰性和發人深省的電影、頌揚來自世界各地的新想法和新故事,並支持新的電影專業人士。該電影節與其他各電影節、電影資料館、電影館和個人合作,以突顯鮮為人知的電影創作地區、有才華的電影創作者等,持續努力推展電影的廣泛知識和欣賞。該電影節致力於支持最驚人、最突破和較被忽略的電影形式,並提供機會讓觀眾發掘新的鍾愛影片,和未來將成為經典的類型電影作品。


該電影節每年都會邀集影迷、貴賓、影壇人士、媒體人士和各界人士,在一個包容而有趣的環境中,透過精心策劃的電影院內、戶外放映等活動,進行為期一週、映演各種形式電影的慶典。


奧斯汀奇幻電影節被《電影創作者》(MovieMaker)雜誌譽為「25個最酷的電影節」之一,被《衛報》(The Guardian)譽為「美國最狂野的電影節」,被Indiewire譽為「藝術電影市場的秘密武器」,也被IGN網站譽為「全世界最酷的電影節」。

張貼日期:2019/12/30
更新日期:2023/04/2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