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下午茶》公開徵選演員數名(至7/1截止)


電影《下午茶》公開徵選演員數名(至7/1截止) 新銳導演陳駿霖的最新電影《下午茶》是一部愛情喜劇,也是家庭劇情片,它發生在台北的中產家庭。故事主軸在講述一個台灣的同性戀社會現象—許多同性戀男女在年輕時出櫃,到了中年,因為顧全家庭責任和社會期待,迫使他們回到櫃子裡。主角偉中,就是這樣的一個男子。然而,在過了九年世俗認定的「正常」家庭生活之際,沒想到,他卻碰上再度擁有真愛的機會…在《下午茶》裡,我們將看見關於一個男人掙扎著是否應該找回生活原本的浪漫。

《下午茶》由《艋舺》、《翻滾吧阿信》的李烈監製,柏林影展最佳亞洲電影大獎《一頁台北》的陳駿霖導演執導,它會是一部輕鬆有趣,融合家庭元素的現代生活愛情喜劇。本片將與「大巴黎電影委員會」及「巴黎創投」合作、並已經入選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HAF 2012電影計畫。 這部備受各界矚目的電影,即將於今年七月份開拍。

目前將公開徵求群眾演員,歡迎各年齡層的男女,以及對表演有經驗或有興趣的朋友們報名參加演員徵求活動。

群眾演員報名辦法

1.報名資格:6-65歲男女以及20-45歲男同志(飾演夜店派對的人們)

2.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012年7月1日

3.報名方式:請將個人近照、個人資料或簡歷,寄至firstpagetaipei@gmail.com,並於信件主旨上填寫「下午茶群眾演員報名-應徵者姓名」。

4.屆時將會有專人以電話聯絡,告知其拍攝時間以及地點,另外每一次拍攝則會提供車馬費。

5.如有任何疑問,請洽電影《下午茶》劇組阿雅0921-968-543

張貼日期:2012/06/19
更新日期:2012/06/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