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長片「酒釀」素人媽媽演員公開徵選


電影長片「酒釀」素人媽媽演員公開徵選 電影長片「酒釀」素人媽媽演員公開徵選!!!

~徵求潛力無限的媽媽們,請幫忙推薦人選和轉寄此文~

您曾經期待,在日復一日的生活裡,有一點點突破嗎?您曾經想過,在平凡的日子裡,找回一點點年輕時的熱情和夢想嗎?為何不現在就作出一點點改變?

老灰狼影片製作有限公司,正籌備2013年2月開拍電影長片「酒釀」,誠徵選片中的主要演員。這,將會是開拓您人生的一扇窗。

台北地區試鏡時間為8/25和8/26 兩場

日期:2012/8/25(星期六)

時間:9am-4pm

地點:臺北市木柵景行區區民活動中心

臺北市羅斯福路六段393號6樓

(景美捷運站一號出口)

日期:2012/8/26(星期日)

時間:2pm-10pm

地點:臺北市士林仰德區民活動中心

臺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30號

(芝山捷運站附近,天母家樂福正對面)

主要演員需求:

女性,視覺年齡四十~五十歲,具有循規蹈矩、安分過生活的典型傳統台灣家庭婦女特質,身高、體重不限,需素顏上戲。

報名方式:現場報名

如當天無法前來,請將您的基本資料(姓名、年齡、身高、體重、連絡電話、email、興趣、專長等)以及您最近的照片(近身照、半身照、全身照)email到greywolffilm@gmail.com 註明 【徵選酒釀主要演員】。如需更多資訊,請電

製片助理 Alin (02)2254-4111(公司電話)0963-173-930 (手機)

張貼日期:2012/08/14
更新日期:2012/08/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