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俠60》紀錄片模擬戲劇誠徵演員


《武俠60》紀錄片模擬戲劇誠徵演員

點影幻化工作室有限公司承接明日工作室股份有限公司籌拍《武俠60》紀錄片,訪談對象包括金庸、倪匡、劉兆玄等作家,我們將依據武俠小說作家與學者的訪談和回憶,部分片段會採用戲劇拍攝手法,以重現民國50年代武俠小說盛行的景況。

 ※    拍攝大綱

1.      小學生和高中生、大人們在租書店和租書攤看武俠小說。

2.      小學生躲在樹下看武俠小說,看到忘記時間,被媽媽扭著耳朵趕回家

3.      小學生放學回家,迅速往外衝到租書店看武俠小說。

4.      警備總部長官與警員,於會議室內開會準備查禁武俠小說。

5.      警察到租書店和租書攤查禁武俠小說。

6.      眷村早晨,高中生、上班族等,人人搭車上班上學時,手上拿著報紙專注地閱讀連載的武俠小說。

7.      武俠小說作家,奮力寫作的情形。

 

※    演員需求

1.      小學生,1位,男,約四~六年級→有特寫

2.      小學生,3~4位,男女皆可,約四~六年級

3.      小學生媽媽,1位,飾演約35~40歲左右的媽媽

4.      租書店/租書攤老闆,2位,中年男子

5.      高中生,1~2位,男

6.      警總長官/警察,6~10位,男

7.      作家,4位,男,飾演約30歲上下→參考圖片如下,尋求長相貌似者

※    參考圖片(如以下附件)

※    拍攝時間:11月中~11月底,約三天

※    拍攝地點:大台北地區、桃園

※    歡迎有興趣者,或有推薦人選者,請將學經歷、聯繫方式與正面清楚照片寄至c_pie30@yahoo.com.tw信箱,我們將儘快與您聯繫,謝謝!

《武俠60》紀錄片預告,http://www.youtube.com/watch?v=JsVMvJA0r0I

張貼日期:2012/11/13
更新日期:2012/11/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