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電影組畢業製作《釘子戶》演員徵選


世新大學廣播電視電影學系電影組畢業製作《釘子戶》演員徵選

影片類型:劇情片

影片長度:約30分鐘

影片名稱:《釘子戶》

拍攝時間:2013/2/13-2013/2/26

拍攝地點:大台北地區(暫定)

故事大綱

今晚,朱家因為都更要被拆了。

家中成員對家的去留有不同想法。爸爸因思念死去的妻子,決定抵死抗爭,在身上綁炸彈。女兒要爸爸放棄抗爭,因爸爸有高血壓,且抗爭無法改變拆除的事實,失智的爺爺則以為打仗了,聲援學生和教授都是士兵,任務是死守這裡。外婆則希望爸爸為女兒著想賣掉房子。

直到發現有人送上警用對講機,事情才產生變化。


主要演員需求:


朱建民 爸爸(視覺年齡50歲)

隨性好強,顧家孝順,從小在眷村長大。為證明自己也能賺大錢養家, 從事經商,但因憨厚老實,被佔便宜和被騙錢的經驗不少。生意大起大落,總和起來,並沒有賺到令人稱羨的資產,只保住一棟房子。


朱家涓 女兒(視覺年齡20歲)                    

體貼孝順,大學三年級,長相和個性都和媽媽很相似。雖然對家有許多不捨,但擔心爸爸的身體健康,希望爸爸不要再與政府抗爭。


朱孟德 爺爺(視覺年齡75歲)                                

外省老兵,患老年痴呆,活在過去記憶中,以為自己還年輕,他天天穿 戴整齊在門口等妻子從巷口換錢回來,他們正準備叫車夫去看戲。但他認不出 每天陪他坐在藤椅上的婆婆,就是年華老去的妻子,還以為她只是一位朋友。


蔡明珠 外婆(視覺年齡70歲)                                   

刀子嘴豆腐心,出身於台灣望族,因從小受日本教育,所以自己教育子 女時也嚴格拘謹,但其實是求好心切。


高重理 教授
男(視覺年齡60歲)                              

浪漫有理想,希望保持理性去實踐幫助社會的理念,在課堂上常鼓 勵學生們積極參與公共議題,教導學生如何理性的思考社會上的問題。


報名方式:請將基本資料(姓名、年齡、身高、體重、聯絡方式、經歷等)以及您最近三個月內之照片(正面半身照,五官清晰,至少一張)來信並於主旨註明【釘子戶演員徵選-(角色名稱)】。

試鏡日期、地點:另行通知

由於學生製片,金費不足,僅能提供微薄的車馬費,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一同成長進步,共同創造出色的作品。五福臨門劇組感謝您。

聯絡方式:製片/蔡欣昀  電話0936100461   e-mail : hc0112@gmail.com   

張貼日期:2012/12/04
更新日期:2012/12/0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