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樹媽媽】客家電視台單元劇-徵求演員與工作人員


【我的樹媽媽】客家電視台單元劇-徵求演員與工作人員

【故事簡介】

「我像是從土裡長出來的一棵樹,老公走了,兒女會離開,樹仍然靜靜著守護著孩子和我的家園。」盈米望著和兒子(家明)小時候一起合種的樹,來了一對鳥兒忙築巢,她開心以為是家明即將成家的好預兆。然而,家明對於盈米對樹木的過度想像早已感到不耐,更擔心別人用奇怪的眼光來看待盈米,卻忽略了媽媽只是因為寂寞。突然,鄉里出現了一位愛心天使-榆萱,她讓老人們變得有活力,笑容也多了,更成盈米的忘年之交!但家明卻懷疑榆萱的愛心是別有用心。

演員需求:
1.盈米:對兒子有很深的期待,無奈總是事與願違,讓她頗感失落(55歲以上)。

2.家明:有原則、高度道德感的記者,凡事不願輕易妥協(30-40歲)。

3.小家明:6-10歲小男生

4.榆萱:有長輩緣,富有愛心,常笑臉迎人(30-40歲)。

5.尤大偉:家明的雜誌社同事(30-40歲/台北地區拍攝,不需客語能力)。

6.方葳葳:家明的前女友,公司的採訪主任(30-40歲/台北地區拍攝,不需客語能力)

7.阿滿姨:生性喜歡出風頭,精打細算,會省錢,也願意分享好康給朋友。(50歲以上)

8.阿福伯:務實憨直的商人,認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50歲以上)

9.有興趣參與戲劇演出的朋友(屏東地區為佳),或對老人服務有經驗與熱情的志工、學生,二度就業婦女,恩愛的模範老夫妻,採訪記者。

 ˙以上徵選演員會說客語,南四縣腔為佳,或有意願學習者,經錄取後,將安排客語課程。

▌工作人員徵求:執行製片、助理、場務,皆有薪資,並在拍攝期提供餐飲。(屏東人為佳)。              

▌拍攝時間:2013年3月初 (約12個工作天)

▌拍攝地點:屏東萬巒/台北

▌導演簡介

王承洋 - 作品細膩,情感豐富,充滿了對人及家庭的依戀。其中《生日願望》獲得第33屆金穗獎首獎、波蘭洛茲國際電影電視學校影視節首獎;《光之夏》、《如果你愛我比較深》入圍金馬最佳 創作短片。 紀錄片《疼惜天地》入圍台北電影節、香港亞洲電影節等國外影展,榮獲2012東京短片影展「STOP! Global Warming!」單元「J-WAVE」大獎及觀眾票選獎。

▌信件標題註明 :徵選【我的樹媽媽】演員(你的名字)。

請將個人基本資料照片作品履歷e-mail到0508_0508@yahoo.com.tw ,感謝! 連絡人:鄭皓詮0919-646-338
張貼日期:2013/01/16
更新日期:2013/01/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