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廣電研究所電影創作作品 《殼居》劇組徵演員(至2013/2底截止)


世新廣電研究所電影創作作品 《殼居》劇組徵演員(至2013/2底截止) 【片名】殼居
【製作類型/規格/長度】 劇情片/數位攝影機/25min
【故事大綱】
在台北都市中,一位男子意外闖入女子的公寓中,兩人雖未見面,但藉由日與夜分別居住同一公寓,他們開始互相支撐對方的精神生活。
【拍攝地點】 大台北地區
【角色需求】
1. 女孩 (視覺年齡20-25歲) 身材高瘦,柔弱憔悴,長髮
參考演員:謝沛恩
2. 男孩 (視覺年齡20-30歲) 外形高挑,白淨
P.S. 演員對話皆不多,著重於獨白與日常生活的場景
【拍攝日期】 2013年4月中旬
【薪資】 礙於學生製片經費十分有限,提供基本的伙食與車馬費,面議後的酬勞可能不如業界優渥,還請多多包涵。
【應徵方式】附上正面與全身照,及個人簡單資料(如姓名、身高、戲劇演出經歷)與聯絡方式,寄到劇組信箱,我們收到訊息後將會盡快與你聯絡。試鏡時間另通知。
【截止日期】2013年2月底

【聯絡方式】
有意者請將個人基本資料以及經歷、照片MAIL至kakasmile@gmail.com
或直接來電詢問
製片 林小姐 0912-507-345 kakasmile@gmail.com

對於故事以及攝製上任何大大小小的建議與疑問,我們都相當歡迎指教!!
謝謝你的閱覽,期待你的參與!!

張貼日期:2013/01/25
更新日期:2013/01/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