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廣電電視大三戲劇作品 《火葬》 演員徵選(至2013/4/14截止)


世新廣電電視大三戲劇作品 《火葬》 演員徵選(至2013/4/14截止) 短片名稱:火葬
• 類型:劇情短片
• 報名日期:即日起 至 2013年4月14日
• 試鏡日期:
2013年4月8日 15:00 – 18:00 世新大學
2013年4月12日 15:00 – 18:00 世新大學
2013年4月16日 15:00 – 18:00 世新大學
【萬一以上時段不方便,時間地點都可再另與劇組人員溝通】

• 試拍檔期:2013年4月22日至2013年4月28日 【有待確認】
• 拍攝檔期:2013年5月2日 至 2013年5月6日
• 拍攝地點:台北地區

• 劇情大綱:
艷瑩一直以來,都時常從噩夢中驚醒過來。她與女友生活在一起,但卻不喜歡女友從自己身後抱著自己的這一個舉動。在平凡的日常生活中,某一天,艷瑩接到了醫院打來的電話,告知她說她的父親病倒了,身體出現異常,與中風類似的症狀。於是,艷瑩到醫院去探望父親。艷瑩母親的忌日來臨,她把父親從醫院帶了出來。兩人到了一座樹林裡,艷瑩開始對父親說話。艷瑩到底和父親說了些什麽?當中又隱藏了什麽樣的過去?然而,艷瑩又會做出什麽?

• 角色徵求

主要演員 :

【李艷瑩】女,視覺年齡25歲左右,身高約160公分。她是個街頭藝術家(大提琴)。長發(自然卷),偶爾把頭髮盤上來,並且自然散發出氣質感,9歲時內心受到了創傷,而造成長大後較少發表言語。18歲時候決定離家出走,想逃離爸爸的魔掌。冷靜,判斷力強的同性戀女性,而25歲再次與爸爸重逢,並且在一次偶遇的情況下,決定對爸爸進行報復行動。

【鄭蕭蕭】女,視覺年齡約23歲,身高約157公分。大學生,長頭髮。情緒激動的時候臉頰會泛紅,在一家音樂餐廳當服務生,是個活潑開朗的大學生,同時也是艷瑩的同性密友。

【李景文】男,是艷瑩的爸爸。視覺年齡約53歲左右,身高約175公分。從小就是典型乖乖富家子弟,21歲在台大的音樂系有優秀的成績再到英國繼續深造,25歲回國當音樂家。26歲便認識了艷瑩的媽媽,28歲就有了小孩-艷瑩。36歲妻子去世後,失去了情感的寄託,因此做出了不合常理的事情。46歲時,女兒離家出走後一直過著頹廢的生活。到了他53歲的時候卻得了暫時性腦缺血,中風了躺在醫院裡才再次和女兒相遇。

次要演員 :

【小艷瑩】女孩,視覺年齡約9歲,身高約130公分。個性開朗的小女孩,媽媽過世後,直接與間接地造成了她的創傷。

【護士】女,視覺年齡28歲。是個有經驗很會照顧病人的護士。

• 報名方式:

請有意參與者,請附上個人資料及個人照片,寄至cuteariel_395@hotmail.com 或 csh.siewhui@gmail.com,並註明『火葬角色徵選』以及您的姓名。或這也可以利用下方聯絡方式與其他劇組人員聯絡,我們需要你們的基本資料與聯絡方式,以便通知你們關於試鏡的時間、地點(若有更動),也請留下可參與時間,我們將會依此安排試鏡順序,謝謝你們的配合!

【信件內容格式如下↓】
徵選角色:
姓名:
性別:
年齡:
居住地:
手機:
FB:
Email:
備註:

【聯絡人】

製片:李慈燕
手機:0975-811-497
e-mail: cuteariel_395@hotmail.com
FB:http://www.facebook.com/melody.li.5680

演員征選負責:徐秀慧
手機:0975-811-495
e-mail:csh.siewhui@gmail.com
FB:http://www.facebook.com/siewhui.stephychoo

• 由於學生製片經費有限,恕無法提供片酬,但拍攝期間的交通食宿皆由劇組提供,敬請見諒!若需另行的薪酬需先告知,可以便進一步與製作人討論。

• 蒙查查劇組誠摯邀請對演戲有熱誠的朋友們參加,有任何疑問歡迎你們留言、私訊或簡訊與我們聯絡!

•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快來加入我們的團隊,共同參與這部短片的製作!謝謝!

•相關活動資訊:http://www.facebook.com/events/370521843062300/

張貼日期:2013/04/02
更新日期:2013/04/0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