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掌屋商社有限公司徵求紀錄片(至2013/6/24日截止)


禾掌屋商社有限公司徵求紀錄片(至2013/6/24日截止) 禾掌屋商社有限公司,以推廣健康、安心的有機米食為宗旨,品牌【鴨咪】包裝設計拿下兩個國外獎項,亦獲得新創事業獎...等等,我們的米糧來源是西部最大米糧供應商泉順山水米公司,因此拍攝地點會是在苗栗苑里,另有一個特色地點是【有機稻場】提供下列相關網站供參考。

 

禾掌屋商社有限公司將在 6/26-29,2013年台北國際食品展於南港展覽館展出,此次展出以專業買家(B2B)為主。

由於品牌【鴨咪】走的是文創風格,因此特別企畫了"展中展"的形式,以米藝廊的概念呈現,並以【說一個鴨咪有機村的故事】為主題,呈現一個優雅富有文創氣息並結合人文、土地、有機米的藝廊,希望藉由此次的展覽可以將我們的品牌形像、有機村的故事及台灣的米食文化推廣出去。

紀錄片拍攝的部分,將會是在西部苗栗苑里,但須前來公司進行討論,提供過去作品及想法,雙方確認簽約(意向書)後立即協助聯繫產地拍攝,除了產地風景、文化特色、另約有8~10名農夫的自述或是心得,剪輯完成約5分鐘的影片亦須背景音樂與字幕等。

禾掌屋商社有限公司希望徵求的對象是學生、文創工作者或是SOHO族,交件日期約為6/24左右(需再展出前交件,展出為6/26),需連同剪輯母帶一併提供。

相關網址

1. 禾掌屋商社 http://www.hohands.com/main.php

2. 有機稻場http://www.organicrice.com.tw/

張貼日期:2013/05/31
更新日期:2013/05/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