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勤益科技大學文創系《勇汽》演員徵選(至2013/7/20日截止)


2013勤益科技大學文創系《勇汽》演員徵選(至2013/7/20日截止)
【勇汽】演員徵選

我們是勤益科技大學日間部三年級的《POPBUG爆米蟲》劇組!我們即將要拍攝一支15-30分鐘的短片,如果你/妳喜歡表演,或是想嘗試演戲,我們都歡迎符合資格的你(妳),一同來完成我們的【勇汽】。

【劇情大綱】

「我希望,我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去改變在我身邊所面臨的困難。」
這是一段有關一個渴望家庭溫暖的小孩,與一瓶充滿氣泡的彈珠汽水的過去。
身處在一個充滿爭吵的家庭,祈璿心思依然懷念著小時候與父母快樂 的回憶,
因而想起透過彈珠汽水而許下的約定……。
「只要你能蒐集到39顆彈珠,就可以許第四個願望唷!」
在第四個願望實現前,社會與經濟雙方面的壓力,為家庭關係帶來一連串變化,
祈璿從一次次的事件的發生,個性逐漸變的內向、沉迷於網路及逃避現實,
現實生活也因同學霸凌而使他漸漸失去勇氣……。
直到一次偶然的事件,讓他想起小時候父母跟他說的第四個願望,
與那曾經的約定。
故事,就此揭開序幕……

【角色設定】

爸爸(視覺年齡40-50)
*拼命工作賺錢,想讓家人有良好的生活。因此經常需要在外交際應酬,為此讓自己疲憊不堪。
*常將工作壓力及負面情緒帶回家裡而不自知,覺得自己在外工作打拼很辛苦,家人應體諒與包容。
*內心慈祥、愛家。

媽媽(視覺年齡40-50)
*喜歡與鄰居、好友閒話家常。
*平凡樸實。

小祈璿(視覺年齡4-7)
*主角幼兒時期。
*脆弱,遇到挫折容易哭,但流不出眼淚。

【應徵日期】即日起至7月20日
【拍攝時間】八月(和演員行程彼此配合調整)
【拍攝地點】台中地區
【注意事項】由於此片為學生製片, 劇組無法提供任何演出費用。但於拍攝期間, 會提供伙食費及交通費。
影片剪輯完後,也將附上一張成品光碟以致感謝。

【報名方式】請將個人基本資料(包括姓名、年齡、身高、體重、連絡方式等)及照片(含半身及全身各1張)
Mail至ma45639@yahoo.com.tw
   kazauta10@yahoo.com.tw

張貼日期:2013/07/08
更新日期:2013/07/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