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遙遠的距離》導演林靖傑電影新作徵求演員(至2013/9/29日截止)


《最遙遠的距離》導演林靖傑電影新作徵求演員(至2013/9/29日截止)

【演員徵選】《最遙遠的距離》導演林靖傑電影新作

《最遙遠的距離》導演林靖傑電影新作徵求演員!

歡迎對表演有濃厚興趣的你來報名,也請大家熱情地分享給身邊旁符合資格、有興趣的親友喔!

主辦單位:齊石傳播有限公司(02)2775-5776 演員徵選部

徵選辦法

1)徵選對象

◎青少年演員:6-13歲之男孩女孩,住大高雄地區優先,學校課程須可配合請假演出(劇組在允許範圍內,會調整配合其上課時間)!

◎會小提琴者:20-35歲之拉小提琴女生,30-50歲會拉小提琴之中年男子,6-13歲會拉小提琴之男孩女孩。(試鏡當天需攜帶小提琴至現場)

◎高雄在地居民:可呈現高雄在地人特質,男女老少、高矮胖瘦、各行各業皆可,甄選對象包含有台詞演出及臨時演員(含無台詞演員,高雄在地居民佳)。

◎只要你不畏懼鏡頭,對表演工作有興趣,皆歡迎參加徵選。

2)初選辦法

◎初選報名時間:2013年9/28(六)&9/29(日)之10:00-15:00。

◎初選報到地點南風劇場(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2號5樓-2)

◎初選報名須知:採當日現場報名制。參選者請先下載並填妥【報名表】,確認已張貼報名表上所  需之照片,將報名表完整帶至現場繳交,領取號碼牌一張,方可完成報名。(當日試鏡順序即為報名順序)。也歡迎大家先將個人資料寄至keystone2010@gmail.com或郵寄至「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09-1號2樓 齊石傳播 演員徵選部 收」。請注意,郵寄資料僅供提前參考,不代表完成報名手續,仍需親自到現場報名。

【報名表下載】:https://www.key-stone.com.tw/zh-hant/yan-yuan-zheng-xuan-zui-yao-yuan-de-ju-li-dao-yan-lin-jing-jie-dian-ying-xin-zuo

3)複試通知

◎通過初選者將以Email&電話方式告知複試時間及地點 (未通過初選者恕不另行通知)

4)注意事項

◎電影拍攝時間預定102年11月底~103年1月底進行拍攝,視劇組狀況調整。

◎電影拍攝地點於高雄。

◎入選演員需配合11月起定期排戲訓練,以及正式拍攝時間。

更多詳情請上

齊石傳播官網: www.key-stone.com.tw     

齊石臉書:http://www.facebook.com/keystone2010

張貼日期:2013/09/25
更新日期:2013/09/2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