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大學大眾傳播系影音組《非行日記》演員徵選 (至2013/10/23日截止)


淡江大學大眾傳播系影音組《非行日記》演員徵選 (至2013/10/23日截止)

片名 | 非行日記

影片類型 |劇情短片

報名日期 |即日起-2013.10.23

試鏡時間 |2013.10.26(六)淡江大學傳播館

(上場)13:30報到 14:00開始

(下場)19:30報到 20:00開始

 

【萬一以上時段不方便,可來信附註,時間地點皆可和劇組人員溝通】

 

拍攝時間 |11月底至12(實際拍攝天數約7)

拍攝地點 |台北地區

劇情大綱 |

從黑暗步向光亮處,需要花多少時間看清楚?

因為吸毒被逮的阿杰在少觀所度過幾個月後,被裁定安置於中途之家兩年,杜絕過去不好的影響。在來到中途之家的途上,阿杰心情一直感到不安,想著那裡會不會跟少觀所一樣,比著先來後到,另一種形式的監牢?中途之家裡,有著四個成員:姜哥俊瑋凱文小安,個性決然不同,背後都有著決然不同的故事;唯一相同的是,他們都還在努力調適。然而,在回歸常規生活前,他們真的調適好了嗎?懂得用心去看了嗎?

 

徵求演員 |

 

■主要角色

 

【項偉杰】(阿杰)

視覺年齡:16-18

外表描述:留著五分頭,身高約172-176,體型適中,膚色一般,濃眉大眼,五官立體。

形象描述:有點痞壞。

特殊要求:會吸菸,會彈吉他。

備註事項:身上有刺青更佳。

 

【姜一正】(姜哥)

視覺年齡:45-50

外表描述:留著五分頭,有些許白髮,身高約168-173,身材結實,膚色黝黑。

形象描述:帶有滄桑感,形象看起來面惡心善。

備註事項:身上有傷疤、刺青更佳。

 

■次要角色

 

【張俊瑋】

視覺年齡:18-20

外表描述:短頭髮略長,身材高大、壯碩,身高173-178,膚色黝黑。

形象描述:注重外表,看起來一副狠樣。

特殊要求:會吸菸。

 

【魏柏凱】(凱文)

視覺年齡:16-18

外表描述:身材中等,約170-175公分。短髮有瀏海,皮膚白皙。

形象描述:長相斯文,看起來沉穩內斂。

特殊要求:會吸菸。

備註事項:有照顧弟妹經驗者更佳。

 

【施昱安】(小安)

視覺年齡:13-15

外表描述:一頭短髮,身材瘦小,皮膚白皙,約145-160公分,帶著有框眼鏡。

形象描述:長相可愛,看起來古靈精怪。

特殊要求:能演出哭鬧戲。

 

【警察C

視覺年齡:20-25

外表描述:短髮略長,身材精壯,皮膚適中,約170-178公分。

形象描述:長相正直、正義感十足。

備註事項:懂擒拿術者更佳。

 

薪資酬勞 |

此作品為學生製片,拍攝期間劇組會供所有餐飲及車馬費的支出,拍攝完成後會邀請至本校畢業展覽首映會作為嘉賓,並致贈成品DVD以及周邊商品供紀念。

 

報名方式 |

 

請有意參與者,附上個人資料及個人照片,寄至hohotattoo@gmail.comgua0527@gmail.com, 並註明『非行日記徵選』以及您的姓名。或也可以利用下方聯絡方式與劇組人員聯絡,我們需要你們的基本資料與聯絡方式,以便通知你們關於試鏡的時間、地點,謝謝你們的配合!

 

【信件內容格式如下
徵選角色:
姓名:
性別:
年齡:
居住地:
 
手機:
FB:
Email:
備註:

 

 

【聯絡人】

製片:沈逸欣

Emaihohotattoo@gmail.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sabrina.shen.s

 

演員征選負責:吳慕萱
Email: gua0527@gmail.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mujensusu

 

相關活動資訊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28th-%E7%95%A2%E8%A3%BD%E5%BD%B1%E9%9F%B3%E7%B5%84-X-%E8%81%AF%E5%90%88%E5%BE%B5%E8%A7%92/169518989918345

張貼日期:2013/10/11
更新日期:2013/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