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 畢業製作《蘋果男孩》演員募集(至2013/12/21日截止)


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 畢業製作《蘋果男孩》演員募集(至2013/12/21日截止)

* 類型 同志/愛情/成長/劇情

 

* 預估片長 30分鐘

 

* 預計拍攝時間 2014/02/06-2014/02/16

 

* 故事大綱 一傑在畫畫上遇到瓶頸,畫畫老師成錡帶領一傑到山上尋找靈感,不過在密切相處的過程中兩人卻產生微妙的曖昧情愫。然一傑有一名穩定交往的女友佩萱,感情融洽,兩人正在準備期末展演的曲子,一傑不斷欺騙自己愛的是女生,陷入性向認同混亂的一傑掙扎該不該面對自己真實的情感。同時,身為音樂班的一傑體認到自己不願走音樂這條路,但又無法勇敢下定決心畫畫,究竟自卑又迷惘的一傑能不能在青春期的尾巴找到自己?

 

* 演員徵求

 

范一傑

 

男,17歲,高二音樂班學生。主修鋼琴,術科考試總是班上最後幾名。因不愛彈琴而偷偷學畫,但又遇到毫無創作靈感的瓶頸。自卑迷網,總是羨慕那些找到人生目標的同學。常常關在家裡,不愛運動,很少接觸自然。與佩萱交往三個月。

 

《具備鋼琴基礎佳》

 

林成錡

 

男,30歲,獨立畫室老師。樂觀開朗,具有赤子之心,找不到畫畫靈感的時候就會上山運動。下個月即將前往法國學畫,鼓勵一傑不要放棄畫畫。抱持著不管從事什麼行業都好,快樂最重要的價值觀。

 

謝佩萱

 

女,17歲,高二音樂班學生。主修鋼琴,術科考試總是數一數二,未來的夢想是成為巡迴世界的鋼琴家。做事態度認真,溫柔體貼,願意陪伴一傑找尋自己。

 

《具備鋼琴基礎佳》

 

* 報名表下載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xhiTdFBWK3VZG1Id3dLcXlleEk/edit?usp=sharing

 

* 報名表回函信箱 rtv99badboy@gmail.com

 

* 報名方式 下載報名表並填妥、附上照片檔案後,回函至報名表回函信箱;信件標題煩請註明:【蘋果男孩】演員募集_(個人姓名)

 

* 報名截止日

 

2013/12/21

 

* 試鏡地點以及時間將另行通知,由於是學生製片沒有充裕的經費,基本的車馬費和餐費由劇組提供,薪酬面議。

 

* 如有任何問題可直接來函至rtv99badboy@gmail.com,或撥打0972-357-111(10 a.m. - 12p.m.) 製片郭芷妡(Una)

張貼日期:2013/11/18
更新日期:2013/11/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