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廣電系電影組作品 《口》 演員徵選(至2014/1/29截止)


世新廣電系電影組作品 《口》 演員徵選(至2014/1/29截止)

影片類型:劇情片

影片長度:約30分鐘

影片名稱:《口》 (暫定)

拍攝時間:2014/01/29-2014/02/12

拍攝地點:大台北地區(暫定)

故事大綱:

一名女子不幸被強暴,走不出陰影而自殺。她以靈魂的型態,重複回首死前最痛苦的那一片刻。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循環後,她最終選擇不再向無限伸延的大海踏出最後一步,惡性循環因而停止。

 

角色需求:

 

【和唯】 25-30歲女子,155cm以上,身材纖瘦,外型清秀,長短髮皆可,但黑髮尤佳。

因外型姣好而惹來好色之徒對她施以暴行,軟弱的她選擇結束生命。被迫在一次又一次的重複回到事發現場後,她逐漸由恐懼、逃避轉而變得選擇去面對、放下。

 

【強暴犯】27-32歲 男子,170cm以上,身材中等即可。

喝醉的工廠員工,貪圖和唯美色而向她伸出魔手。

 

報名方式:請複製下列格式,填寫基本資料以及附上您最近三個月內之照片(正面全身、側面全身、正面半身照各一張,照片必須清晰)來信E-mail,並於信件主旨註明【《口》演員徵選-角色名稱-姓名】。

 

姓名:

徵選角色:

年齡:

身高:

體重:

居住地:

職業:

手機:

Facebook連結:

經歷:

 

試鏡日期及地點將另行通知

 

由於學生製片,無充裕經費,劇組僅提供基本車馬費以及餐費,薪酬面議。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加入我們,一同成長互相學習,共同創造出色的作品。

 

聯絡方式:

製片/簡嘉歡 

E-mail : a852s520@livemail.tw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77064622410840/?notif_t=plan_user_joined


張貼日期:2013/12/10
更新日期:2013/12/1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