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第20屆廣電系畢展參展作品 《白日夢劇組》演員徵選(至2014/1/18截止)


世新大學第20屆廣電系畢展參展作品 《白日夢劇組》演員徵選(至2014/1/18截止)

◆ 片名:   《海》
◆ 長度:   30分鐘
◆ 拍攝地點: 大台北地區(暫定)
◆ 拍攝檔期: 2014/ 2 / 27(四)–2014 / 3 / 12(三)
◆ 播出平台: 世新大學廣電系畢業影展、各類影展短片競賽

情摘要
即將與相愛的戀人阿濤步入婚姻殿堂的年輕姑娘阿希,意外接到丈夫可能遇到船難的噩耗。 沒有阿濤作為(已逝去的前妻生下的孩子)彤彤和阿希情感上的粘合劑,阿希獨自面對和彤彤的相處,顯得越發吃力,兩人的關係逐漸變得複雜而又尷尬。 面臨孩子反覆的追問、家庭的重擔和丈夫失去本身的巨大痛苦和掙扎,阿希臨近崩潰邊緣。 但生活依舊繼續, 生命力總有許多無法預知的結果,人也會不知不覺找到生命的出口,年輕的阿希是否會憑藉大難下人的無限潛能和堅強的本性,找到生命的出口,走出命運帶給她突如其來的巨浪?

角色介
主要演

1阿希
視覺年齡:22-27歲
性別:女

身高:156—165公分

人物背景:個性溫柔而又倔強,對愛情抱著超乎常人的用心和憧憬。從小在都市中成長,習慣被呵護,涉世未深,從未經歷過生活的波折,對生活的艱辛和苦難抱著極其樂觀的想法。善良、卻有自己的堅強和堅持。

2彤彤

視覺年齡:5—9歲

性別:女

身高:90—120公分

人物背景

出生喪母,在父親的呵護中長大。母愛的缺失加上年齡尚小,對於阿希有某種微妙的

感情。和同齡孩子相比,更加懂事、乖巧,但性格上卻異常敏感,內向。

對畫畫有極大的興趣。

3阿濤

視覺年齡:33-36歲

性別:男

人物背景

從小在漁村長大,老實憨厚的漁民。個性溫柔顧家,對孩子和戀人有著超乎一般男人的細心和體貼。和阿希在漁港相識,并在相處中一點點構築起新的家庭。在最後一次出海前,許諾阿希攢足了婚禮的錢,正式與阿希結婚。

名方式:
自備履歷表或複製以下格式,填寫完畢後來信至yank11@ymail.com,或直接以臉書訊息製片https://www.facebook.com/yankeey
隨信需附上近三個月的照片(全身近照,照片必須清晰、未修過圖為主),以便審核,並於主旨處註明:《海》演員徵選:(欲徵選角色姓名) / (真實姓名或藝名)。
信件內容格式如下:

姓名:
徵選角色:
性別:
年齡:
身高:
體重:
居住地:
職業:
手機:
臉書連結:
經驗:
對角色的意見/備註:

★ 第一階段試鏡日期定於 1/18(六)、1/19(日)兩天,早上九點到五點,將另行通知確切時間和地點。如果時間真的無法配合可以敲定時間再約

★ 由於是學生製片經費有限,基本車馬費和餐費由劇組提供,薪酬需求由雙方進行面談,若有特殊需求可備註於履歷表中,以便進一步討論。

★ 本片為世新大學廣電系大四之畢業製作作品,明年五月將於畢業影展中進行公開放映,放映結束後會參加各大影展競賽。歡迎對表演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拍攝工作,感謝大家!
★ 歡迎大家推薦介紹自己的親朋好友們給我們喔!!! 
※ 如果有任何問題,非常歡迎與我們聯絡! 


製片:葉寶恩

製片助理:許珮鳴

聯絡方式(信箱) yank11@ymail.com

         (信箱) khaw.pegmin@gmail.com

臉書連結 : https://www.facebook.com/yankeey?fref=ts

張貼日期:2014/01/03
更新日期:2014/01/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