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藝大電影系獨立實作短片《螺旋人生》誠徵演員(2014/4/20截止)


臺藝大電影系獨立實作短片《螺旋人生》誠徵演員(2014/4/20截止)

一次命運的交會,單車送貨員哲群的”重要貨物”被躲債中的志宏給偷走。逃偷成功的志宏發現其貨物竟然是毒品跟槍械,但當他正想變賣時,卻發現這批貨遺失的消息已在道上廣為流傳,面對無法變賣的窘境,志宏找上失主哲群,在”送貨期限”的壓力下,哲群答應了志宏的邀約,各懷鬼胎的兩個人,展開了一場私人的地下交易....

徴角需求:

* 哲群:

視覺年齡25歲,外表端正但不出色,感覺懦弱,身材偏瘦略顯單薄。
(須會騎單車)
形象參考: 吳慷仁

* 志宏:
視覺年齡33歲,外表粗獷,頹廢,皮膚黝黑,身材較為厚實。
形象參考: 任達華

* 組頭:
視覺年齡50歲,外表整齊乾淨,舉止優雅的紳士,身材中等。
形象參考: 高捷

本片拍攝期將在2014 5月1日~4日,拍攝地點在新北市和一些北部地區。由於是學生製作,無法提供片酬,但會支付車馬費與拍攝期間的餐點。

歡迎有意願的朋友,來信至kissandmissjoan@gmail.com,製片 李同學(來信煩請附上簡歷、連絡方式、個人清晰半身與全身照,非常感謝。)

本劇組影片風格可參考前作:
無對白短片《劫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hLI_nR1dWA

張貼日期:2014/04/03
更新日期:2014/05/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