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仁大學影傳系三年級進階錄創劇情短片演員徵選(2014/5/17截止)


輔仁大學影傳系三年級進階錄創劇情短片演員徵選(2014/5/17截止) 【影片名稱】《笨蛋》 
【類型】劇情短片
【影片長度】約10~15分鐘 
【拍攝日期】2014 5/17-5/21
【拍攝地點】北部地區
【故事大綱】

劇本改編自胡晴舫《懸浮》小說內短篇《笨蛋》。
一個年輕人在馬路上被車撞了,死前對著剛好經過路邊的老太太說了生前最後一句話:「笨蛋。」老太太心生憐憫,決定將這句遺言帶給他的家人。拜訪之後才發現原來年輕人的家境貧困,於是救助他家似乎就變成了老太太的例行公事。

【徵選角色】

秋霞:
作為一名寡婦,秋霞的生活重心自然就會轉向子女,但奈何兩個女兒中,一個終日被丈夫鎖在家中,另一個則放蕩不羈流連在國外的香色生活,秋霞只好每日溜溜狗,生活非常無聊,直到某天一宗意外,令秋霞在心靈上得到了滿足,但一直以後生活無憂,自身的優越感又會否傷害到別人。
視覺年齡:60歲
外型特徵:偏矮身型,亮滑黑色短髮,臉脥稍稍的豐滿,皮膚白晢。
形象參考:陳莎莉、歸亞蕾

志成:
父母年邁,高中就輟學毅然去工作,十七歲就成為家中經濟支柱,為人孝順,非常疼愛妹妹,一直在工地工作。
視覺年齡:25-30歲
外型特徵:中等身材、俐落黑短髮、身材黝黑健碩。
形象參考:張睿家、邱澤


【報名方式】 填寫以下基本資料,並寄到信箱,標題為[演員徵選_徵選角色_本名],我們會先進行資格篩選,如需面試會另行通知
姓名、年齡、身高、體重、職業、手機、e-mail、臉書連結、經歷,以及近期個人照三張以上,並必須包括全身照一張,半身照一張。
我們將盡速回覆,感謝你/妳們。

【薪資酬勞】 恕學生製片資金有限,僅提供微薄酬勞且供餐 
【聯絡資訊】 製片:陳品妤 
信箱:fjuca2014@gmail.com

張貼日期:2014/05/13
更新日期:2014/05/1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