框框影像工作坊誠徵微電影《十六公里長的夜》男主角(2014/6/30截止)


框框影像工作坊誠徵微電影《十六公里長的夜》男主角(2014/6/30截止)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第十屆多媒體設計系/影視組
框框影像工作坊,誠徵微電影《十六公里長的夜》男主角

關於影片:約30分鐘的劇情片

拍攝地點:雲林縣虎尾鎮/西螺鎮/斗六市

拍攝時間:8/10~8/11演員排戲,8/12~8/24拍攝期, 8/25~8/27補拍日

試鏡時間:即日起至6/30止,平日假日白天晚上皆可

故事大綱:杰于的父親消極的面對工作與家庭,母親從事農作辛苦賺錢養家。不和睦的家庭,讓他只想逃避。心思細膩且才華洋溢的言旭,是杰于的大學同學,也是杰于的避風港,每當家中發生衝突,杰于只管往言旭家裡待。當言旭開始對杰于動情,杰于雖不是同性戀,卻也對言旭產生了依賴感。不認同的家庭、不接受的情感,他要逃避還是面對?

徵選角色:男主角 楊杰于
視覺年齡19、20歲。沉默寡言,個性壓抑,但在好友面前顯得悶騷且瘋狂奔放。孝順。有自己的想法與喜好。對喜愛的事物有著相當的執著。喜愛硬派服飾、搖滾樂,對於充滿男子氣概的浪漫情懷感到著迷。

報名方式:請於2014年6月30日(一)23:59前完成繳交演員報名表,寄送至kuangkuangfilmstudio@gmail.com,信件主旨請設為"十六公里長的夜 演員徵選-自己的名字"。

團隊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kuangkuangfilmstudio

簡章下載: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7--WcuL2qGSQ0pZeHNMR004UkE/edit?usp=sharing

報名表下載: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7--WcuL2qGSdEZvOF9wN0ZKQW8/edit?usp=sharing

張貼日期:2014/06/16
更新日期:2014/06/1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