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教育研究院「性別平等影片」演員徵選(至2014/7/15日截止)


國家教育研究院「性別平等影片」演員徵選(至2014/7/15日截止)

各位喜歡演戲的朋友,傳愛家族傳播公司在籌拍國家教育研究院 性別平等影片,需要各年齡層的演員,如果你覺得符合以下角色條件,歡迎你將資料mail給該公司。

【截止日期】103年7月15日

【影片性質】短片(性別平等影片)

【拍攝地點與時間】基隆/台北 103年8月6-18(適合人選後會在7/16~8/6間聯絡安排與導演試鏡)

【演員需求】愛情平衡木
小美:高中,文武雙全,有領導能力,運動選手,有個性,不在乎他人眼光,較主觀,有主見但並非強勢,願意傾聽他人建議。

阿峰:高中,偏好文靜活動,有點宅,文青,喜歡攝影,寫文章,運動不行,成績普普,細心,體貼,敏感度高,怕蟑螂,不在乎他人眼光。

丹丹:高中,小美同學,偏女性化,性別刻板,認為男生就應該保護女生。

承智:高中,阿峰同學,喜歡打電動,不正經,搞笑。

阿峰媽媽:性別刻板,認為男生一定要比女生強勢才可以,不然會被別人取笑。

小美媽媽:性別刻板,認為女生一定要表現得比較柔弱,不然會沒有男生敢追。

小美姐姐:已婚,性別刻板,認為女生太主動會被看扁,進而變成兩性關係。

健康同志-心裡的彩虹。

小豪,男,大學生,同志,喜歡阿文但不敢表白,個性羞赧。

阿文,男,大學生,個性外向、替他人找想。

小艾,女,大學生,個性活潑。

情侶檔,小豪打工的店裡的客人。

小高,男,同志基地,約20~30左右,熱情,主動關心小豪。

重生
怡琳,女,高三生,熱愛吉他,飾演受害者,試著將心中的陰影調適好來。

小嫻,女,高三生,個性開朗、喜愛吉他,關心怡琳的狀況。

怡琳爸,男,約45歲上下,相當關心怡琳。

怡琳媽,女,約45歲上下,非常關心怡琳。

【酬勞】私下,肯定有供應便當

【試鏡】照片審合之後再個別聯絡試鏡時間(預計7/21)

【試鏡地點】台北【演員資料】姓名、電話、現居地、近照、演出經歷及影片連結

【聯絡方式】聯絡人:02-24579231分機16 王小姐,line:jingjing2804
資料請寄到以下兩個信箱s912235@gmail.com、jingjing2804@gmail.com

張貼日期:2014/07/08
更新日期:2014/07/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