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視人生劇展《黑暗中的笑臉》演員徵選(至2014/7/15截止)


公視人生劇展《黑暗中的笑臉》演員徵選(至2014/7/15截止)

徵選日期:7/16 (三)、7/17(四) PM1:00至PM6:00 (試鏡時間由果陀文化傳播安排)

(參與徵選者需具備一定的演出經驗,並請將8月拍攝檔期時間暫時保留,至演員名單確定,感謝。)

拍攝地點: 大台北或北部地區(暫定)
拍攝檔期: 7-8月演員排戲,8月初定裝,8/15-8/30拍攝期(暫定)

◆    徵選角色

1.      魏亭

男性,33歲,電影字幕、劇本翻譯者。

白淨瘦弱,他是那種走在路上會被當成路人甲忽略的那種人。每天總是固定一身潔白的T-shirt,每天會走固定的路線出門、進門;早餐點一樣的食物,與人保持30cm的安全距離、避免眼神接觸等…規律對他來說非常有安全感。

魏亭選擇翻譯電影字幕當工作,精確找出對應的中文字句讓他充滿成就感,而更棒的是不用跟人接觸。有種文字潔癖,走在路上經常出口糾正別人,因此某種程度大家覺得他是個難相處、沒有感情、學者症候群的人類。

2.      曉恭

女性,30歲,髮型設計師。

一身饒富特色的打扮,耳朵上有密密麻麻耳洞,頭髮顏色更是鮮豔的讓人印象深刻,而且每隔幾個月就會換種顏色,染髮的原因很簡單,因為她又失戀了。

平常的曉恭,開心時喜歡大笑、難過時她會大哭,喜歡蒐集網路上無聊的笑話,但往往還沒逗樂別人,自己就先笑得前俯後仰,大喇喇的個性常讓人懷疑,為何曉恭這麼需要愛情,甚至有某種愛情強迫症。

談戀愛時,每隔半小時總喜歡拿起手機檢查男友有無回簡訊,她的愛讓人有窒息感,因此每段戀情,總是來得快去得快。即便深知問題所在,每次總把手機用塑膠袋捆起來,但每次幾乎都失敗,有時連她自己也不明白該如何學習忍受孤單?但她相信只要再爬起來投入下個戀情,總有天會找到專屬自己的愛。

3.      莊sir

男性,35-45歲,影視翻譯校對組長。

個性沉著冷靜,外表帶有幾分老學究的味道,對於語文多所涉獵與研究,長年於翻譯公司工作。看似保守古板,但為迎合現代觀眾對電影的觀感字幕需求,亦開始改變想法。

4.      老闆娘

女性,35-50歲,早餐店老闆娘。

身材微胖,有點愛碎碎念,說的一口流利台語,鄉土味十足,是典型的台灣歐巴桑。勤儉認真,每日汲汲營營地打理早餐店事務。偶而會受不了客人的百般挑剔而發生口角,但是刀子嘴豆腐心,說話嚴苛心腸卻很軟。

5.      麥特

男性,25-32歲(視覺年齡),外國人。

身材結實、健談開朗的陽光大男孩,擅長攝影與球類運動,喜歡廣結朋友。

(國籍不拘,但以歐美白人尤佳,需會說流利英語。由於劇情安排與女性有部份親蜜鏡頭,煩請報名時斟酌考量。)

6.      蘇西

女性,25-30歲(視覺年齡),外國人。

清新脫俗,擁有一頭柔順長髮,及一雙明亮眼睛,言談幽默風趣。認真看待每一段愛情,思考獨特細膩,是個順著自己當下心意而行的隨性女子。

(國籍不拘,但以歐美白人尤佳,需會說英語。由於劇情安排與男性有部份親蜜鏡頭,煩請報名時斟酌考量。)

7.      講師

男性,35-45歲,心靈成長課講師。

個性活潑,熱情積極,喜歡接受挑戰。口若懸河,口條極佳,總能條理性闡述自己的觀點,並將每件事說的極有道理。從小到大,斬獲各大演講比賽殊榮,天生就是個業務高手或心靈引導老師的料。

8.      同學甲

男性,40-55歲,國小老師。

性格溫吞,小心謹慎,過分在乎他人眼光,有點懦弱。在愛情上有所憧憬,卻又未能專一,容易陷入感情困擾,有時會搞不清楚狀況,心理狀態脆弱。

9.      同學乙

男性,40-55歲。

莫名的正義感會讓他替人強出頭,情緒控管有些問題,說話有時會故意尖酸,但本質上是個好人。

◆    報名方式

1.      E-Mail:(7/15截止)

   意者請自備個人照三張、履歷表、聯絡方式寄至min@godot.org.tw,信件主旨請註明「演員徵選-真實姓名/欲徵選角色姓名」。

2.      郵寄:(7/15截止,以我方收件時間為準)

A.      寄件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5樓(註明:果陀文化傳播  收)。

B.      聯絡人:02-8772-1867 *166 張小姐。

 

果陀文化傳播收到報名表後,將另行通知試鏡時間地點相關細節,如果時間真的無法配合可再另約時間。如有任何問題煩請與果陀文化傳播聯絡。
張貼日期:2014/07/09
更新日期:2014/07/0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