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比文化創意公司誠徵藝術短片《記憶之宮》女主角(至2014/07/21截止)


莫比文化創意公司誠徵藝術短片《記憶之宮》女主角(至2014/07/21截止)

【誠徵公司】莫比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影片名稱】記憶之宮(藝術家席時斌個展錄像作品)

【影片播映】當代藝術館9-10月展期於館內播映、網路播映

【製作類型/規格/長度】藝術短片/Full HD/6-7分鐘

【拍攝日期】103年07月28日、29日

【拍攝地點】大台北地區

【要求條件】
  1.受過表演訓練或正在接受表演訓練者佳
  2.時間上可配合拍攝時間佳
  3.不需過多影劇表演經驗,但對於表演型態挑戰有熱忱者、欲累積作品者佳。

【薪資酬勞】面議

【截止日期】 即日起至103年07月21日 寄履歷至信箱saj255198@gmail.com
履歷內容須包括:姓名、性別、身高體重、出生年月日、居住地、聯絡電話,E-mail,生活照2~3張(正面較佳)。請註明表演相關經驗。 E-mail和電話請寫常用,以方便聯絡!

【通知日期】103年07月22日,會以E-mail和電話通知,請密切注意。

【短片介紹】
這是一部關於記憶的藝術短片,記憶中所殘留的吉光片羽,生命中來來往往的人事物,影響著每個人的特質、決定,甚至一個人的一生;而一個人的記憶也是歷史洪流裡滄海一粟,每個人獨特的記憶,建立了這個世界發生的過往、歷史的記憶。

【徵求腳色】
女人
帶有一股神祕感與吸引力的女性,獨特的氣質與魅力,勾起鏡頭另一端的觀眾們對於女性的形象與記憶,令人在心動與抗拒之間矛盾不已。
視覺年齡:25~30
身高:160公分以上
角色特徵:散發獨特女人味、自信、清秀
演員特殊經驗:主要為獨角戲,有戲劇訓練經驗者佳。
參考演員形象:桂綸鎂、張鈞甯

【聯絡方式】
聯絡人:廖御丞
手機:0917-773-996

信 箱:saj255198@gmail.com

【備註】
對短片和角色有興趣的女性演員們,自認氣質出眾或熱愛挑戰與藝術創作者,歡迎立刻跟我們連絡!若周遭有類似形象的朋友也歡迎引薦,感謝!

張貼日期:2014/07/14
更新日期:2014/07/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