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科技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系104級畢業製作 《兵の先修班》演員徵選(2014/10/04截止)


雲林科技大學 視覺傳達設計系104級畢業製作 《兵の先修班》演員徵選(2014/10/04截止)

片名:兵の先修班

類型:劇情長片

長度:45 - 60分鐘

【故事大綱】
與軍中體制的對撞,如同一個社會行動,而劇情角色化,用一個消極的病症(思覺失調症)、很自身的形式去與這個體制對撞,但同時就可以變得不這麼包圍議題打轉,進而深入探討主角的心境轉折。

軍中和軍外有著這樣一筆黑暗交易,只要拿票卡進入的新兵,都可有當兵免死金牌的優待,但這樣的機會並不多,風險也非常高。而這管道是透過一家名叫兵の先修班的補習班和軍中內部的長官進行著。

毛子西是一名職業軍人,因意外揭發了軍中黑密,被排長艾志旭盯上,慘遭軍中性霸凌。精神崩潰的他,逃出軍營。逃到軍外後,在兵の先修班遇到了國中死黨:諾秀德,和毛子西個性完全迥異的他,懦弱溫和,害怕面對當兵的秀德、和想安逸重回軍中的子西,無論每個人進去補習班的目的都是為了可以得到那張票卡。兩人在課程中漸漸嶄露彼此的企圖心,而這過程中,秀德漸漸發現子西搶走了他的某些部分,一開始以為是自己的錯覺,但隨著課程即將結束,票卡的落處更被秀德和子西重視,兩人的衝突逐漸擴大……

【拍攝地點與時間】雲林斗六 /  103年12/6 – 12/21
【試鏡地點】雲林斗六,雲林科技大學

【試鏡時間】10/4(試鏡時間以最後通知為主)

【酬勞】因學生製片,預算有限,僅供食宿、車馬費

【試鏡】審合之後,個別聯絡試鏡時間(預計9/28通知)

【誠徵資料】

1. 真實姓名

2. 年齡、身高

3. 正面全身照(臉部清晰)

4. 手機號碼

5. 常用電子信箱

6. 演出經歷及影片連結(如無可免附)

 

【聯絡方式】

製片:芳安 0988-225-754

MAIL寄至foundan@gmail.com

信件標題:演員徵選_欲徵選角色

亦或是傳送訊息至〈PaPi劇組〉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PiFilm

張貼日期:2014/09/18
更新日期:2017/10/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