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度台藝大電影學系網路劇《看不到的聲音》第一輪演員徵選(至2014/10/17截止)


104年度台藝大電影學系網路劇《看不到的聲音》第一輪演員徵選(至2014/10/17截止)

【劇情大綱】

映安和柏倫打從高中開始便是大家眼中天造地設的一對,但卻一直沒有走到一起。大二的時候,兩人一起遇上了一場車禍,映安因此失明,但柏倫依然一直留在映安身邊並且希望可以加倍去照顧她。兩年後,柏倫於大學的最後一年被告知自己的聲帶也因為當年的意外而受傷,爲了不讓身邊的人擔心,柏倫請求雙胞胎哥哥柏宇在日常生活中扮演他的角色,並且等待接受一次修復手術,怎料手術失敗,使得柏倫完全失去了聲音—這使得柏倫不禁擔心自己再也沒辦法跟映安作交流。兩兄弟感情深厚,柏宇因此對弟弟承諾會替他一直照顧映安。即便柏宇跟柏倫樣貌相似,但在個性上實在有著不一樣的地方,這一切的改變令映安開始感到無所適從,一連串奇怪的轉變使她害怕這段感情將會慢慢離她而去;當她最後決定衝破心中的障礙向柏倫坦白說出自己的感情,就在這時,她也發現了身邊人的秘密……

【徵選角色介紹】

(1)楊柏倫/楊柏宇

男主角 / 視覺年齡20-24歲 / 175-185公分 / 於劇中可能需一人分飾兩角,外型陽光、笑容親和,但同樣能夠演繹出冷酷而孤僻的一面/ 具有歌唱能力者佳

參考人物:郭品超/陳柏霖

(2)杜小喬

視覺年齡19-24歲/中短髮/155-165公分/映安的摯友,單純可愛,直腸直肚,充滿活力

參考人物:Gigi林如琦/Ella

(3)楊母

視覺年齡40-50歲/中短-中長髪,捲髮為佳/身高不拘/熱情幽默,平易近人的可愛媽媽

參考人物:林美秀/楊貴媚

 

*髮型/身高僅供參考,如果有不符合但依然希望參與試鏡的演員煩請在個人資

  料中說明,謝謝!

【演出費用】

片酬面議,學生製片必附餐、車馬費。

【拍攝地點與時間】

臺北、新北地區 / 104年1月中旬至2月初(暫定)

【報名方式】

有意參與面試的演員請先填寫完試鏡資料後回傳至劇組信箱:invisibleconcerto@gmail.com

 

Email主旨:演員試鏡___欲試鏡《看》劇角色

試鏡資料(WORD檔)https://drive.google.com/file/d/0B4-NDEvFCfP7OHh4bnByQ2dWRUE/view?usp=sharing

內含:

個人資料(姓名、性別、年齡、身高/體重、專長、演出經驗【可附上相關網址】) 聯絡資料(聯絡電話、電郵、現居地區)

照片:(需五官清楚的上身正面照及全身照,可附加生活照,女生以素顏-淡妝為佳)

【截止日期】

103/10/17

【面試詳情】

面試將會在10月中旬陸續展開——

劇組將會把確切的日期、時間以及地點資料以email通知您,若安排時間無法配合可再另約時間,並請注意信箱。如有任何相關問題煩請來信詢問,劇組會在最短時間內回信予您。感謝!

張貼日期:2014/09/29
更新日期:2014/09/29
TOP